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钱生钱,“睡后收入”是通往财富自由的必经之路

房天下   2019-06-25 16:58

[摘要] 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沃伦.;巴菲特 前世界首富,全球著名投资商 想要实现财务自由,单纯靠工作赚钱的难度非常大,即使工资在逐年增长,但与之同时的是物价的飞速增长。

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沃伦·巴菲特   前世界首富,全球著名投资商 

想要实现财务自由,单纯靠工作赚钱的难度非常大,即使工资在逐年增长,但与之同时的是物价的飞速增长。

 

金额

购买产品

年代

100

71斤猪肉、476斤大米、50斤花生油、455斤蔬菜、400斤西瓜、1000张电影票。  

80年代

100

21斤猪肉、330斤大米、32斤鸡蛋。 

90年代

100

100斤大米、18斤猪肉、130斤蔬菜、3张电影票、125斤苹果、33碗牛肉面。

2000

100

50斤面粉、7斤猪肉、40斤大米、近10斤花生油、25斤苹果。 

2010

100

5斤猪肉、25斤大米、1-2张电影票。 

2007

 

以100元的消费力为例,根据图表我们可以看到随着时间的改变,100元真正的能购买到的商品越来越少。

拥有“睡后收入”才是真正能抵抗通货膨胀的方式,“睡后收入”是一个新概念,它与“税后收入”不同。“睡后收入”的理解非常简单,字面意思,睡觉醒来之后就有收入,不用做什么,收入就会进入你的口袋,而且是那种持续增加的,不需要主动争取的,属于那种“被动收入”。

睡后收入分为很多种,就比如说“房屋”“利息”“房租”“股份”等等,这些在你睡觉的时候,也会给你带来收入,这就叫做睡后收入。

举一个”睡后收入“的例子,以北京房价为例,十年间房间增长近十倍,完全可以抵抗通货膨胀,并且属于被动收入型的”睡后收入“,不费心费力,只享受利润增长。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tKg9lAAmlJTfiar5rRv9l0ibbmoJgKOKV4YxMNuQrRHl7l14KQQotwO3uvA0FWBJpdFDKuWvFMnAGQ9wCXiaP9qQ/640?wx_fmt=jpeg

挑选房产进行理财,是拥有”睡后收入的重要途径,而商铺在增加睡后收入中,更胜一筹。商铺不仅可以获得房屋部分的收入,更易获得较高的房租,且租户持续经营时间长,租期稳定,省心省力,是通往财务自由的选择。挑选商铺应具有以下几个特征。

1

商圈核心区域,打造城市新地标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tKg9lAAmlJTfiar5rRv9l0ibbmoJgKOKVreSDiaYL7K9pELnicUUTJyicI2mlRJ6FE8vQgTW7HFfRJYKmDf9geicbQA/640?wx_fmt=jpeg

(项目效果图)

对于商铺来说,地理位置影响着商圈的辐射范围,拥有优越的位置已经成功了一半。

中梁·百悦汇【G7】全景体验街铺,位于**大道和二塘支路的交汇处,是南岸六公里区域的核心,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六公里区域的几十个大中型居民社区达到了极高入住率,形成了大量稳定的常住居民,常住人口高达约21万人。

但目前项目周边两公里范围内缺少集中性、高品质商业生活中心,商业配套较差,消费选择性少,已不能满足周边居民日益提高的消费品质需求。中梁·百悦汇【G7】全景体验街铺刚好填补该区域的商业空白,满足大量周边常住居民的消费需求。

而相较于回龙湾,中梁·百悦汇【G7】全景体验街铺拥有更多的,无论是商业的多元化还是处于区域核心位置,再加上项目交通更为便捷,其商业辐射半径更为广大,商业消费人群将更具有质量与数量的。

2

坐揽人潮,享人流福利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tKg9lAAmlJTfiar5rRv9l0ibbmoJgKOKVr8icMico86Igic8eXxVpqJHmcuWgZe21AYiaf2UZCtMMfFzEs5ibOHiaZusg/640?wx_fmt=jpeg

(项目效果图)

人流量是决定物业回报的关键因素,人流汇聚之地,向来能带动大量的消费增长。

中梁·百悦汇紧邻三大高校(重庆交通大学,工商大学,第二师范大学 )及众多机构,年轻且富有消费力的人群数量在14万人以上,与之呼应的是区域内21万常住人口,区域内稳定消费人群预计可达35万人以上!有巨大的消费人流做保障,使得商业行为具有更大的前景。

通过走访发现,目周边人群较大基数由高端白领、高校教师、私企老板等组成,属中高端消费群体,拥有较高的消费需求,然而周边两公里范围内的商业包括回龙湾业态均偏低端,无法满足其消费需求。

中梁·百悦汇【G7】全景体验街铺的商业定位,能够满足这部分人的消费需求,将拥有更多消费人流及客群,周边高端人群旺盛的消费需求,将承载起更高的租金水平,拥有更高的资金,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便利交通,形成消费惯性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tKg9lAAmlJTfiar5rRv9l0ibbmoJgKOKVaHLFqUssOuaQqMAnW84vfha6wljmhFY21Qaj1mqTibdoqD4F5iaIlaHw/640?wx_fmt=jpeg

便捷的交通是一个好商铺的必要条件,无论是轨道交通,还是公共交通,中梁·百悦汇【G7】全景体验街铺的交通便利程度都十分高。

出门即可快速到达轻轨3号线六公里站,3号线每天输送约105万人次,将带来大量客流。且项目仅50米处公交六公里站,目前已经拥有14条公交线路,可到达主城各个区域。

便利的交通扩大了购物体验,更多消费者会将中梁·百悦汇【G7】全景体验街铺作为习惯性购物场所。

汇聚万象,潮流圣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tKg9lAAmlJTfiar5rRv9l0ibbmoJgKOKVNk0R5gokBIdLTCS6aypLGzch18lTM2yTWfHOgXicDgSCTQHnLXEKTIA/640?wx_fmt=jpeg

(项目效果图)

商圈业态丰富程度,影响了是否会被更多的消费群体所喜爱。中梁·百悦汇【G7】全景体验街铺通过科学合理的商业规划,专业的招商团队,商铺品质感极高,拥有完备的商圈业态,丰富的消费场景,势必会成为未来区域商业消费的中心和热点,是很适合的商铺。

中梁·百悦汇【G7】全景体验街铺,将汇聚各类主力店、特色店、品牌旗舰店,涵盖了潮流餐饮+生活配套+培训+儿童游乐+休闲游艺五大业态,打造全能化且丰富的消费体验 ,无论吃、喝、玩、教、游、娱、购皆能一一满足。

同时中梁·百悦汇拥有层高5.1米小户型LOFT公寓,【G7】全景体验街铺不仅可以满足商圈范围内的消费者,更完全满足了公寓住户的需求,形成良性的生活圈子。中梁·百悦汇层高5.1米小户型LOFT公寓,也仅剩5号楼在售中。 

应抓紧时机,购好商铺,让钱生钱,通往财富自由之路。

标签: 理财 物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