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发江山墅 以稀贵城央伴山纯墅 致敬少数风流人物

房天下  2019-06-22 12:50

[摘要] 作为龙洲湾商圈唯一的纯墅区,联发 | 江山墅以矜贵礼献知音,以席位界定圈层。整个项目由纯别墅组成,且只有0.7的超低容积率。

矜贵光环下的别墅,总让人们心驰神往,随着近年“禁墅令”的发布,本就稀缺的别墅,已是“卖一套、少一套”的奢藏品。

在重庆,现有的别墅类建设用地少之又少,占据城央地块的联发 | 江山墅,集联发36载匠心,携百强物业联发物业,以城央、伴山、纯墅的多重稀缺性,奠定联发丨江山墅稀贵的金字塔尖地位。

联发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

联发集团作为世界500强,福建千亿国企建发集团核心企业,36载以来秉承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的理念,匠造了以联发五缘湾1号,联发滨海琴墅、联发红墅东方等为代表的高端产品系列,不仅成为品质人居的典范,也成为圈层人居的聚集地。

联发以国企的品质担当,以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的立意,持续为山城提供更多的高端住区,致敬峰层人物,创造美好生活。

城央地段 弥足珍贵

城市塔尖,是城央,城央塔尖,便是城心别墅。联发 | 江山墅,择址铜锣山麓、龙洲湾商圈地段,居则享生态山居, 出即是繁华万千。多维交通,快意出行,还有多所****萦绕。

巴南万达广场8049元/平方米[巴南]巴南万达广场34套在售和汉海海洋公园为核心的万海商圈,集城央轻轨、公交枢纽、大剧院、艺术中心、三甲医院、政府机构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南重庆一城繁华配套尽汇于此,为塔尖圈层人士打造出繁华城央的品质生活。

 

商圈纯墅 仅0.7容积率

作为龙洲湾商圈纯墅区,联发 | 江山墅以矜贵礼献知音,以席位界定圈层。整个项目由纯别墅组成,且只有0.7的超低容积率。

生活于此,在繁华城市里借山而居,既可“鸟向檐上飞,云从窗里出”,又可“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铜锣山浩渺葱茏,五大公园仿若私家后花园,一草一木,一呼一吸,谈吐尽是山居畅意。

联发 | 江山墅,城心之上私藏天地自然,纯墅居生活更显惬意。

 

半山纯墅 伴山成城  

江山一墅,致敬风流人物,人生进阶时,当犒赏一席城央伴山纯墅。

于半山之上依铜锣山之形,近靠通过山,远观长江,背山面水之形理,打造天人合一之居家环境,即可铭记进取之道,亦可静思满腹韬略。

以一进照壁回廊,二进:蔓坡小道;三进:观景登山步道的三进景观轴  寻脉造境;

以门、庭、巷、院为依托的四重归家闲庭礼序,以“水、云、花、石、林”五字雕琢墅翩折意趣,江山墅,尊崇城央稀贵土地的同时,敬献属于风流人物的江山居所。

百强物业,多维度立体式管控铸就和谐社区

36个基础服务触点,5个家衍生服务,4大系列社区活动,4大主题便民服务,3大系统,8大沟通渠道等多维度立体式管控模式,与你亲密相伴。

 

联发 | 江山墅,伴山伴城:铜锣山麓,不负龙洲湾之芯、幸得城市贵重资产;半城半山:收藏大城轴心、铜锣绿境,往来复去,静静离尘,离城近近。

庭前揽星入梦,夜半邀月对酒,臻享城央半山纯墅,仅少数人方能私享。

 

联发 | 江山墅

建面约124-137稀贵城央伴山纯墅即将首开,火热预约中

仅为城市层峰人士所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