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亿·湖山鹿鸣与圈层对话,预鉴城市新未来

房天下  2019-06-21 15:46

[摘要] 这个时代,真正令人心动的奢华,不是昂贵的名车宝石,不是高雅的古董收藏,而是一种足以左右人生轨迹的圈层生活。越来越多的大人物选择与同圈层人群为邻,交谈之仕皆为大人物,选择一处居所,是选择环境和邻居,更是选择一种“社交生活方式”。

这个时代,真正令人心动的奢华,不是昂贵的名车宝石,不是高雅的古董收藏,而是一种足以左右人生轨迹的圈层生活。越来越多的大人物选择与同圈层人群为邻,交谈之仕皆为大人物,选择一处居所,是选择环境和邻居,更是选择一种“社交生活方式”。 

都会圈层 
璀璨城心,八方繁华围聚于此

巴金这样定义塔尖圈层生活:“住在城市中骄傲的位置,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首创奥特莱斯2.87分

天鹿大道与通江大道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66052
售完商铺巴南品牌地产
待定

一个高端的居所,必定有一片孕育其生活的沃土。南重庆江南新城0元/平方米[彭水]江南新城0套在售作为城市发展中一颗璀璨新星,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如果说解放碑是重庆的城市形象,那么重庆东站就是江南新城的封面所在,保亿·湖山鹿鸣距离东站直接距离约3公里,各项高规格配套云集,首创奥特莱斯首创奥特莱斯待定2.87天鹿大道与通江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66052、20万方湖滨商业将万象繁华围聚于此,为大人物备一场塔尖奢品盛宴。

24606480_112905251000_2

意境图

富氧圈层  
城市生态圈,彰显地位身份

圈层生活并不仅仅是财富、地位外在显露,也不再局限于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更注重追寻健康与自然,以及精神上的宁静与淡泊。

重庆并不缺少山的资源,但荟萃湖山自然盛景与樵坪山生态山脉臻稀资源的保亿·湖山鹿鸣,不仅带动了南重庆的人居品质、激活了板块的城市价值,更让圈层人物归心、泊思。除了臻稀湖山资源,保亿·湖山鹿鸣还与五大公园环伺,出门即享湖山公园盛景,富氧城市生态圈,足以彰显身份地位。

554196832328981017

示范区实景图

名仕圈层  
宽厅阔宅,领秀时代前沿

中国人自古就有“千金置业,万金择邻”的说法,在当代的择居观中,“圈子”占首要地位,而家更是满载亲情与美好的空间,匠心精工雕琢,才能承载家的温度,唯此吸纳城市具素养、有生活品味的当代名仕在此汇聚。

保亿·湖山鹿鸣凭借重庆人居不曾有过的精品小墅——揽山叠墅,坐拥突破传统的户型格局,大花园、大面宽、双套房等奢华配置,满足宽厅阔宅品质需求,让更多城市家庭,一步到位身份升级,轻松实现别墅圈层梦想。

0X3A9684

样板间实景图

保亿·湖山鹿鸣 套内约100㎡揽山叠墅

二批次火热在售,敬邀珍藏

地址:重庆·江南新城0元/平方米[彭水]江南新城0套在售·怡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