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岛之心·乐活街区 | 成熟现铺风口渐劲,如何优先抢占市场先机?

房天下  2019-06-18 16:20

[摘要] 千亩大城轴心,在营临街金铺,【半岛之心·乐活街区】建面约29-130㎡成熟现铺,压轴发售即将开盘。

随着电商以及外送服务的高速发展,成熟社区现铺以其稳定的客群,成为了商业品牌高速发展的新生地。在众多目标中,成熟社区现铺历来是“香饽饽”,而融汇半岛新推【半岛之心•乐活街区】建面约29-130㎡成熟现铺,以其庞大的客群支撑,依附强大的购买力,在规划与周围纯熟的资源聚合性效益下成为商铺的首要保障,深受市场投资者喜好。

新消费时代,社区商业强势崛起

新消费时代,社区商圈的需求,还在快速地增长,纵观GDP的增长,社区商圈的消费额比重越来越大,社区商业正迎来发展的利好时期。在众多产品当中,为何成熟社区生活主场地临街商铺能够鹤立鸡群,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成熟社区生活主场商铺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因为需求稳定,营收自然也稳定。其次是成熟社区商铺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经营范围广,客群稳定,租金相对较低,经营比较容易持续。而且,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经营更有保障。

成熟临街铺,需求稳定潜藏商机

【半岛之心•乐活街区】建面约29-130㎡成熟现铺,除却融汇半岛近十万业主的客流资源之外,还将聚合周边社区入住人群消费,与融汇半岛集中式商业群的美邻小镇形成消费互补,为居民提供便利消费场所之时,也能为商铺带来稳定的消费资源。同时,【半岛之心•乐活街区】成熟现铺业态丰富,除零售型的便利店、中小型超市、干洗店、花店这类服务周边居民的业态之外,中大型餐厅、健身场所、机构等等业态也将会是成熟现铺的好选择。

千亩大城轴心,在营临街金铺,【半岛之心·乐活街区】建面约29-130㎡成熟现铺,压轴发售即将开盘。

租售电话:400-890-0000 转 824746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巴滨路半岛融汇大道1号(重百超市对面)

开发公司:重庆融华房地产有限公司

销售代理公司:重庆新商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半岛之心·乐活街区 | 成熟现铺风口渐劲,如何优先抢占市场先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