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墅倾城,销额前列丨国盛天鹅墅荣获全市5月同类房产销售冠军

房天下   2019-06-18 11:04

[摘要] 本次国盛天鹅墅获得同类房产销冠,则是再一次证明了其极高的市场认可度。相信未来不久,国盛天鹅墅必将用精雕细作的品质为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美好,打开舒适新生活,悦享幸福未来。尽请期待!套内约101-203㎡实得面积约160-290㎡实景叠墅,臻稀席位,全城争藏。

据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5月全重庆市商品房销量榜供应量成交量均有不同幅度下滑,但国盛天鹅墅项目成交量不受影响,勇夺五月同类房产销量前列。

640.webp

根据数据显示,五月重庆市同类房地产供应面积约39.98万平方米。环比增加7%,成交面积约37.5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了19%。在房产面积在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成交量却大幅度的下滑。国盛天鹅墅项目同期交易额却未受影响,荣获同类房产五月房产销售。为何市场下滑严重,国盛天鹅墅却热度未减呢?

640.webp (1)

核心商务,未来可期

尽管城市向上发展,但是生活的本意却没有改变,这个城市不缺乏住宅,缺乏的是对客户生活的理解,国盛天鹅墅正是以此为基点出发,选址西永核心商务区,与文旅城隔街而望,再加上龙湖天街等商业设施逐步入驻,生活更加便捷,未来巨大。

640.webp (2)

便捷出行,轻松自在

项目坐拥轨道1号线、双碑桥隧大学城隧道、丰文大道等等,再加规划中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与轨道交通15号线,畅通主城各区,无论旅游出行还是走亲访友均可轻松解决。

640.webp (3)

超低密度,自由呼吸

国盛天鹅墅打造的是1.2超低密度社区,低密空间规划,楼房之间间距大,采光以及通风更胜一筹,告别普通高楼之间的压抑感。

640.webp (4)

灵动空间,随意百搭

在国盛天鹅墅,户型均享6米挑高空间,可随意改造双层户型,打造五房的空间,无论三世同堂还是二胎时代均可轻松应对。

640.webp (5)

即得现房,告别想象

期房往往只能通过沙盘、图纸来了解信息,购房后还有延期交房、配套不符等潜在风险。时刻让购房者提心吊胆。国盛天鹅墅,以现房实景呈现。切身考察楼盘真实情况,所见即所得,不再等待,打消了消费者顾虑。

640.webp (6)

本次国盛天鹅墅获得同类房产销冠,则是再一次证明了其极高的市场认可度。相信未来不久,国盛天鹅墅必将用精雕细作的品质为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美好,打开舒适新生活,悦享幸福未来。尽请期待!套内约101-203㎡实得面积约160-290㎡实景叠墅,臻稀席位,全城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