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岩体育文化公园年内投用,区域再添利好

房天下   2019-06-18 10:42

[摘要] 财信·新界承袭财信发展23年精研细琢,于西城之核华岩国际新城,聚城市精粹为城市青年再造理想城邦。财信新界建面约65-85㎡精英高层,首开在即,仅1栋,VIP限时升级中。

华岩片区居民又将多一个健身休闲好去处。近日,九龙坡区第3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华岩体育文化公园已于5月进场施工,计划今年内建成投用。 

华岩体育文化公园——家门口的运动享受

据了解,2018年至2020年,全市将建设92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其中九龙坡区有3个,包含桃花溪体育文化公园、丁家垭口体育文化公园、华岩体育文化公园。

据介绍,公园面积约10000平方米,规划建设运动区、休闲区、儿童活动区等区域,设置1个环形跑道、1个篮球场、3个羽毛球场和各类健身器材,并种植樱花、朴树、红叶李等乔木,为公园增添色彩。财信·新界比邻华岩体育文化公园,生活在此,感受自然与体育带来的生活乐趣。

IMG_256

(效果图)

华岩利好频传,土地价值腾飞

重庆西站正式投入运营、轨道五号线南段建成通车、多个文化公园投入使用,作为九龙坡核心区域的华岩新城,随着新一轮的政策利好,城市级配套的相继落户及成熟兑现,华岩被市场广泛认可,更透露着更多客群愿意在此定居。

三纵两横双轨通达主城,财信·新界紧握城市核心价值要素

财信·新界紧握城市核心价值要素,以三纵:华福大道、快速二纵线、西城大道;两横:金建路、福茄路;双轨:轨道5号线(在建中)、重庆西站,交通路网为基础,通达全城。 

国际化城市级配套,财信·新界一站享

项目比邻华岩商圈,现已投入使用的华宇锦绣广场、美每家商业步行街、公园大街、奥园国际风情街、金科阳光小镇万人商业街等,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饮食等各种商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项目也相继开业。

除此之外,与项目一路之隔的融创精彩汇、人和场EPC项目等中高端商业综合体也相继落户华岩,让居住在其中的年轻人在享受繁华配套的同时,更能率先掌握商圈价值红利。

华岩体育文化公园年内投用,区域再添利好

46项专属财信物业服务,16项智慧科技引领生活

不仅如此,在财信·新界更能够享受财信物业旗下等级钻石级的服务。社区专为青年群体引进智慧科技,提供更专业的16大智能社区配置:联网可视对讲系统、住户入侵报警系统、周界防越报警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等,营出造一个安全,智慧,贴心的居家环境。

1555468060(1)

效果图

财信·新界承袭财信发展23年精研细琢,于西城之核华岩国际新城,聚城市精粹为城市青年再造理想城邦。财信新界建面约65-85㎡精英高层,首开在即,仅1栋,VIP限时升级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