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价上涨,货币贬值,如何让财富不缩水

房天下  2019-06-11 11:04

[摘要]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4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5%,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为2018年10月以来水平。其中,食品价格上涨6.1%,影响CPI上涨约1.19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5%,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为201810月以来水平。其中,食品价格上涨6.1%,影响CPI上涨约1.19个百分点。

特别是鲜菜、猪肉、鲜果价格的同比涨幅都超过10%。在非食品中,医疗保健、文化和娱乐、居住价格上涨幅度居前(同比分别上涨2.6%2.5%2.0%,)合计影响CPI上涨约0.93个百分点。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tKg9lAAmlK0TQHrQv6Fu2c6zULMnJ0L2smLic9EOzLWqY43epGJ4hDv6ibMJZCyIAuD4NncnlSxqmZhSLemow0g/640?wx_fmt=png

回顾近两年的CPI,可以发现没有任何一个月份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低于1.5%,同比增长值达到2.9%,这种通货膨胀率具体是高还是不高呢?我们可以用同期银行基准利率对比下。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tKg9lAAmlK0TQHrQv6Fu2c6zULMnJ0LZobfyR8oEqh7cxKdzhd4jE7y59ZSj6x25krRticLbmZw2UWkOKnQzbw/640?wx_fmt=png

央行基准利率上次调整是在20151024日,之后就没变过,一直是活期利率0.35%3个月期存款利率1.1%6个月期存款利率1.3%1年期存款利率1.5%2年期存款利率2.1%3年期存款利率2.75%。虽然各大银行的存款利率会有调整,但差异不大。

可以看到,以利率值3年期为例,年利率为2.75%,仍不足以达到CPI月份的同比增长2.9%,可见存在银行里的钱在快速增长的CPI面前,逐渐丧失购买力。

根据现有的通货膨胀率来说,财富的增长若不能追上CPI的增长,那么就是财富缩水。

应寻求让财富保值,提升对抗通货膨胀的能力。现如今,房地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行业和支柱行业,是最为安全的之一。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tKg9lAAmlK0TQHrQv6Fu2c6zULMnJ0LgGbeTUM0DT6vEAKFbRLXDwAeEN4bibAfVESnlhu4iczb4oVXHLPZG1ibQ/640?wx_fmt=jpeg

有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在这十年中房价上涨了400%,看下面的数据:06年,北京平均房价7375/平,上海7039/平,从2016年数据来看,十年来北京房价总体上涨了400%、年均上涨17.5%;上海房价总体上涨384.6%、年均上涨17.6%。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很高,不再适合买入,而作为新热点城市,新一线城市重庆,变为了新一轮的好机会,有更大的可能性,那么在重庆房产行业,我会给你哪些建议呢?

小户型公寓,新派且有大可能

年轻人迈出选择时,更偏向于低投入的选择,这时小户型公寓进入了视野,小户型即意味着低总价。在此基础上,针对住宅的“房住不炒”也并不对公寓起约束作用,可以预料到公寓的发展前景十分广大,非常适合初期的年轻人。

中梁·百悦会不仅仅是小户型公寓,更是拥有5.1米层的小户型LOFT公寓,这意味着,相同的价格下,具有更为广阔的使用空间,24㎡—40㎡的小户型公寓,实际使用面积能达到1.6倍。

这让年轻人在这里有更多的空间与机遇,这里可以是你温暖的家,也可以是你严谨的办公室,更可以开个小工作室,用你喜欢的方式做事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tKg9lAAmlK0TQHrQv6Fu2c6zULMnJ0LOAZaj9lQZ9EQAcibvDHrS5UBhDSryAYpvIC9LwXPn0bjq67VtFjKH5A/640?wx_fmt=jpeg

样板间实拍图

好地段,高人流,带来大财富

无论是居住还是办公,交通的方便性与人流量是否充足,都是衡量一个位置价值的重要因素,这影响着周边的商业配套是否会越来越完善,是否有更高的。人多意味着高需求,当需求大于供给,自然催生财富的增值。

中梁·百悦汇,位于南坪六公里轻轨站附近,便利的交通,加上三大高校的环绕,使得其人气旺盛且有更大的发展机会,不仅可以打造周边两公里内的全景式购物街区,满足周边人的需求,带来并吸引附近的人流量;其公寓更可以填补此地段的短租公寓空缺,小公寓可以通过不同的生活场景转换,变得更为有趣,获得更多价值与回报。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tKg9lAAmlK0TQHrQv6Fu2c6zULMnJ0L35GO1NlFvQ4j3UxkGspvJutibHZoR8ib8H9KE9PB7faibjHXqMLuVssicg/640?wx_fmt=jpeg

项目效果图

产品的独特与稀缺性

重庆主城区核心土地已成稀缺资源,2017年全年仅出让13宗,其中以中梁·百悦汇所在地块最为稀缺,六公里位于城市核心区,揽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于一体,既拥有良好的商业发展态势又享有良好的自然环境,该独特的地理位置很难复制。

且中梁·百悦汇为5.1米层高LOFT公寓,在重庆新制定的房屋建造规定中,已经禁止再有5.1米层高公寓,层高不得超过4.8米,5.1米层高LOFT公寓已经,再也难寻了。中梁·百悦会可轻松打造二层不狭窄的公寓也余数不多了,仅剩5号楼在售。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3tKg9lAAmlK0TQHrQv6Fu2c6zULMnJ0LiccVvkDEjQKokNuG2cBIGvu9p56BibnMaIcLLLZ8tAyOds0pgBoavibibw/640?wx_fmt=jpeg

项目效果图

在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迅速增长的今天,理性而勇敢的选择,是财富不缩水的重要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