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洋房鉴赏 解开中建滨江星城宽境洋房的幸福密码

房天下  2019-06-10 11:32

[摘要] 二期【景樾轩】精心分配生活空间,一家人其乐融融!其3房、4房设计更符合当下居者的不同需求,【景樾轩】洋房可以装得下先生的世界,一间静雅的书房,一杯香茗,袅袅余香;深谙太太的时尚之道,奢适有度的空间,聚集着太太的优雅情调与岁月典藏。

 IMG_256

一屋小院、三餐四季、七八好友……

一起摘菜、钓鱼、做饭,

于明媚的阳光里、浩瀚的星空下,诗意栖居地

在一档治愈系节目【向往的生活】里,这样的生活被赞为一股清流。相比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人们在城市之中犹如蚂蚁般忙碌而单一。如今,他们对闲逸的诗意生活尤为向往,愈加迫切。

我们把美好生活的愿望寄托于房子里,而洋房产品,以繁华和自然相融的和谐尺度,在城市纷繁之中,带来诗意栖居,慰藉心灵,成为你我向往的生活。

居住在二期【景樾轩】

或许正是你找寻许久向往的生活

AM  6:00

阳光 叩响美好前奏

缕晨光总是带着无限的温柔,薄薄的暮霭如梦似幻,萦绕在小区园林的上空。鸟儿早已开始了合奏,叽叽喳喳的声音叩醒沉睡的城市。

IMG_258

项目效果图

当你还带着朦胧的睡眼之时,运动达人早已在约380米健身环道上跑步,在阳光的沐浴下释放久存的压力,通过畅快的晨跑唤醒健康新一天。

园林空气中带着微微湿润的气息,呼吸,任清新的空气一路从鼻腔抵达肺部,唤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元气满满的一天由此开始。

AM  8:00

社区 踏起欢快节拍

上午八点,是小区里最热闹的时刻,双****配套,**就在家门口,孩子在欢笑声中迎来**之路,童真的笑脸以及欢乐背影是父母心中最美的风景;年长的父母和邻居贤聚一起,或雅趣博弈或品茶论道,亦或是漫步在约270米游园步道之中谈古论今。

IMG_260

项目效果图

阳光从树林间隙洒下点点金光,清风在园区穿行拨动撩人音符。二期【景樾轩】约35%绿地率、2.0超低容积率,“新:体验感、轻:空间感、奢:度假感”新亚洲风格园林,给平凡的生活带来最难能可贵的幸福体验。

AM  15:00

赏景 私享动人旋律

午后的阳光慵懒地洒在超宽景观阳台之上,摇曳的花枝上蝴蝶在忙碌。捧一杯花茶,品味袅袅的茶香,俗世的嘈杂渐次远去。而宽阔楼间距,视线无遮挡,层层递进的风景,剔去常规可见的拥挤,推窗即享全季美景。生活本该有的诗情画意在这里还原,俯瞰美景,时刻演绎四季风华。

IMG_262

二期【景樾轩】5.9米层高的泛会所,以虔诚的人文情怀,集健身、童趣、会客、康养、书享等东方雅趣,让不同年龄段的居者,皆可在此找到自己的乐趣,预见全年龄全天候行为模式与生活场景交融,见证空间革新。

AM  18:00

归心 回家美好向往

傍晚时分,云霞如绮,城市的灯火次第盛放,一环双轨四桥四干道路让归家有了多种选择,无论是自驾还是公交地铁,皆可找到适合的归家方式。当你归家漫步在BLOCK轻奢滨水商业配套之中,为你抹去工作一天的疲惫,在这里你可以为孩子买他最喜欢的蛋糕,或者为老婆买一束鲜花,让生活更有情调。二期【景樾轩】轻松愉悦漫生活的购物体验,满足全家人生活的需求。

IMG_264

项目效果图

AM  20:00

悠享 幸福余音不止

晚饭之后闲暇时分,先生带着妻子和孩子漫步在傍晚静谧芬芳的公园,给宝贝接着朗**《小王子》第10章的内容,文字与花园中的芳香相得益彰。亦或是陪同孩子在小区里的儿童乐园嬉戏玩耍,在快乐的游戏过程中,亲子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紧密。一幕幕温馨场所,将情感与生活融合。

IMG_266

项目效果图

二期【景樾轩】精心分配生活空间,一家人其乐融融!其3房、4房设计更符合当下居者的不同需求,【景樾轩】洋房可以装得下先生的世界,一间静雅的书房,一杯香茗,袅袅余香;深谙太太的时尚之道,奢适有度的空间,聚集着太太的优雅情调与岁月典藏;在专属孩子的“儿童王国”里,装下了亲子关系中那许许多多温暖的日常;家中长者还可以在自己的房间细品一杯清茶,安享静谧与茶香的同时,回忆峥嵘岁月。

二期【景樾轩】每一处都为幸福生活定制,方寸之间,彰显匠心;奢阔尺度,礼遇大境人生。

二期【景樾轩】正式启动登记

建面约119㎡宽境洋房

建面约87-111㎡公园洋楼

巴南·龙洲湾·巴南立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