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盛天鹅墅 | 品私家珍宴,享温情邻里

房天下  2019-06-04 13:41

[摘要] 尽享圈层,礼遇不凡人生,国盛天鹅墅将始终如一的为业主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持续带来更多私享、尊崇的活动。期待下次活动的镜头中,有您!

府尊名流,宴酬知己,臻心礼遇,杯酒雅叙,贵宾云集,共映璀璨时光。为感谢业主长期的支持与厚爱,2019年5月30日,国盛天鹅墅诚邀匠心美味大师,为业主定制了一场名流雅宴。

都市沉浮,有味莫过家宴

无论参加多少商务聚会,家宴的味道总是缠绕心头,没有言语的束缚,只有亲情的羁绊,家宴承载着家庭所带来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603125647

国盛·天鹅墅业主专属定制私宴礼遇宾客,精心筹备了美食佳肴,以精巧的工艺手法、优雅的美观造型,反复的考究选料、独特的风味等,凸显出视觉与味觉的饕餮盛宴。

惬意时光 共叙邻里情

当日下午18:00许,业主们应邀陆续抵达宴会现场,与三两邻里好友相互闲话家常。随着优雅的音乐响起,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签到入场,一场为业主倾力打造的高端定制私宴在光影流转中拉开了序幕。

IMG_8342

晚上19:00许,受邀而来的业主们齐聚一堂,享用国盛天鹅墅倾心定制的私宴。悠扬的乐音丝丝萦绕入心,美食佳肴依次陈列,杯盏醇酿交映成辉。业主来宾们在觥筹交错中融入到这个大家庭,提前感受归家的深切情谊,温情而圆满。

IMG_8400

活动纷呈,礼献业主

在谈笑欢声中,美酒佳肴间,业主们享受着大厨带来的唇齿惊喜。宴席间,活动纷呈,业主们踊跃参与,小朋友们也各显身手,唱歌、跳舞…毫不怯场,孩子们可爱有趣的表演同时还收获了电影票。

现场惊喜连连不断,更是有趣味打电话游戏和歌曲接唱活动,业主们纷纷积极参与,各展歌喉,赢取床上四件套和夏日清凉电器大风扇。

IMG_8463

悦享时光,感谢有您

一场为国盛天鹅墅业主们定制的奢华私宴,令每位宾客都能感受到的别致用心,为业主们带来了定制规格的尊荣体验。

IMG_8361

匠心筑家,国盛天鹅墅对于家的定义从来都不局限于钢筋水泥的屋子,更是对美好生活场景、温馨邻里环境、和谐社区氛围的营造,为业主守护好家的温暖。

尽享圈层,礼遇不凡人生,国盛天鹅墅将始终如一的为业主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持续带来更多私享、尊崇的活动。期待下次活动的镜头中,有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