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开悦府 揽金开繁华 享丰盛配套

房天下  2019-06-04 10:41

[摘要] 万科·金开悦府作为区域内仅存的新盘,在享受金开大繁华配套的同时,也可享受园博园绿肺供氧。毗邻约3300亩园博园,大隐于城,身栖湖山,饱览秀丽湖光山色;盘踞金开大道,悦享繁华,荟萃精尖圈层,开启精彩人生。

作为重庆北区核心轴线的金开大道,起于万年路,途径金州大道,止于金开大道与龙安路交叉口,全场约全长18.5公里。15年的发展长河,金开大道用时间抓住机遇。现在金开大道与中央公园连成一片,标志着以金开大道为中轴价值的网络全面铺开,沿区将享受到各个新区蓬勃发展带来的配套红利。

 

重庆三次向北,金开大道位居核心

重庆向北的扩张中,一共经历了三次北上。次“重庆向北”,以“八大金刚”闹金开为代表,掀起北部新区开发热潮,奥园、棕榈泉、蓝湖郡等一大批高端楼盘涌向市场,崛起了金开品质居住区。第二次“重庆向北”,照母山区域成为地产全新聚焦,近10家一线开发商逐鹿;第三次“重庆向北”,中央公园、悦来、礼嘉等区成为热点版块。

 

虽然每次北进的重心不一样,但北上的主基调依旧没变,查看北区热门版块的分布格局,遵循北上的主脉络,随后形成环抱格局,而金开大道占据重要位置。

 万科金开悦府 揽金开繁华 享丰盛配套

物以稀为贵 金开再度飞越

虽然北区版块炙手可热,但在近年土地成交数据上,到2017年为止,金开版块已多年无地可卖,也已无新地可供开发。

土地成交从侧面反映了一个区域的价值,园博园作为北区的一颗“遗珠”,一直被悄悄典藏。但在2017年下半年,园博园供应2宗地,一块被康田拿下,一块被万科拍下,也就是现在的金开悦府。万科摘得的这个地块,容积率1.8,地价 7500元。这个价格比同天拍出的中央公园地块高出近40%。而园博园区域留白5年之久,足以见政府对于该区域打造的慎重,同时也是金开大道二次进阶飞跃的起点。

 

2019年529万科再次拿下悦来组团地块,成交楼面价9653元,距离金开悦府直线距离1公里,同样靠近金开大道,对善于判断城市价值的万科来说,依然看到了金开沿线巨大的前景。

 

万科金开悦府 揽金开繁华 享丰盛配套

(图片来源于锐理机构)

纵享多维立体交通,品质住宅及商圈共筑繁华

作为两江新区的核心区域,历经十余年的沉淀与发展,如今的金开大道高度集中了稀缺的战略资源、便捷的交通、密集的高端商业综合体,成为重庆重要的经济中枢。

 

金开大道沿线商圈、企业、财富住宅区越来越多,生活配套日益醇熟,聚焦区域商业、医疗配套,大雅金开国际、爱琴海购物中心等大体量商业中心,总商业体量近200万平方米,成为了商业体量仅次于观音桥商圈的商圈之一。

2017年轨道交通5号线的进入,2020年金开大道双向四车道下穿通道即将上线,南区链接金开至中央公园的位置,轨道3号线、5号线、9号线和10号线四条线路即将接驳。交通及基础设施逐渐完善,金开大道将会成为一个城市重要的经济中枢,也是两江新区的核心区域

 

万科金开悦府 揽金开繁华 享丰盛配套

 

伴随着配套商业交通的全方位成熟发展,从2003年到现在,金开大道已经聚集了近30个高端住宅项目,开启了重庆的豪宅时代。如蓝湖郡、棕榈泉、橡树澜湾、保利·高尔夫、奥山别墅等,区域内千万级别墅数量占全市约35%,目前入住率已超85%。

约1.5倍中央公园,自然资源丰沛

 

园博园作为重庆主城为数不多的4A级风景区,占地约3300亩,规模大约是中央公园(约2300亩)的1.5倍。园区以不同地域风貌的园林景观为主,约10大展区,约127个展园,约26大景点,是一个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公园。

ADS_1610

万科·金开悦府旁园博园实拍图)

 

万科·金开悦府作为区域内仅存的新盘,在享受金开大繁华配套的同时,也可享受园博园绿肺供氧。约3300亩园博园,大隐于城,身栖湖山,饱览秀丽湖光山色;盘踞金开大道,悦享繁华,荟萃精尖圈层,开启精彩人生。

万科·金开悦府

套内约82-109㎡横厅洋楼,即将面世

套内约108-121㎡览境洋房,应市新推

 

了解更多详情请前往万科金开悦府销售中心或致电销售中心热线。

 

推广名为万科金开悦府/备案名:金悦府/开发商:重庆博科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商:上韬地产/世联地产。预售许可证:渝国土房管(2018)预字第(885)号。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买卖合同》以及合同附图等相关附件为准。

发布时间:2019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