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工匠精神成就西永人居洋房

房天下   2019-05-31 15:40

[摘要] 不管楼市行情是热是冷,能够一直热销的产品,才是购房者认同的好房子。最近两年西永已成为重庆热点开发区域,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楼盘【西永九号】在短时间内一跃成为热点楼盘——即便是楼市惨淡的2019年一季度,该项目依然劲销超5亿,仅一年左右销售期总量即破15亿。

不管楼市行情是热是冷,能够一直热销的产品,才是购房者认同的好房子。最近两年西永已成为重庆热点开发区域,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楼盘【西永九号】在短时间内一跃成为热点楼盘——即便是楼市惨淡的2019年一季度,该项目依然劲销超5亿,仅一年左右销售期总量即破15亿。

更为重要的是,【西永九号】目前所推出的洋房产品,凭借适宜的居住功能空间、高标准商业配套、便捷的交通出行、居住环境,以及关键的高性价比,成为购房者普遍认同的西永人居洋房。

项目与产品被认同,也让【西永九号】开发商备受关注。【西永九号】由重庆胜利集团所开发,集团下设工业制造和文化旅游地产开发两大板块,其中工业制造板块在国内汽车、摩托车配件领域拥有较高知晓度,产品规模占同类产品50%以上市场份额,其高品质精工产品,供销哈雷、宝马等品牌,可谓名副其实的制造大亨。

【西永九号】成就西永人居洋房,开发商身上的工匠精神起了关键作用。

传统回归:退台式洋房

【西永九号】一组团,占地125亩按照大围合格局规划。在土地日益金贵的现在,开发商普遍进入小地块开发模式,占地50来亩的高层小社区众多,超过100亩的大围合社区难觅。有了大围合,【西永九号】还引入龙湖御用景观团队,营造大景观,将绿植和多层水体发挥到了恰到好处。

【西永九号】洋房传统,保留退台式洋房,极大限度的让每一户都更多的接触大自然,以更舒适的模式与天地相接。虽然这样做可能会有损开发利益,但对于一家有着25年传统发展历程的企业来说,这也许就是“坚持”。

因为胜利集团传统,所以他们知道,儿童才是一个家的核心,才是家庭最原始最初的快乐源泉,所以【西永九号】以“关注孩子”的角度出发,为购房者提供全新的居住和商业体验。无论是引进的**,还是打造的商业和社区都围绕着“儿童优先”的生活方式。

工匠精神成就西永人居洋房

(【西永九号】一组团 景观效果图)

制造业与房地产业共同性:性价比

对于制造业来说,精神才是一种硬实力。近期有则新闻,说英国一位老人在院子里找到一块遗失20多年的手表,虽沾满了泥巴,但这块表除了慢一点之外,功能还完全正常。这块遗失20年的“过于结实”的手表背后,折射了制造业把简单的产品做到恰到好处的追求。无论是质量,还是精工细节,还是成本控制等性价比的追求上,其他任何行业也许都无法和制造业相比。

当制造巨头做起了第二产业,当硬邦邦的钢材变成了红砖墙的时候,这样的精神也得到了延续。在追求质量、功能与价格平衡的当下,作为一个有着制造业前身的【西永九号】,在追求性价比的功能设计上,也有着一种精神。

062786abe9ee679f206603130480a48

【西永九号】洋房效果图

这样的精神,从其推出的洋房产品上体现得恰到好处。其推出洋房套内面积97-111㎡,顺应当下二胎潮流,皆做到了四房、五房设计,将现在社会所需的功能性保留。细看户型却发现,其南北通透式设计,保留7.8米大面宽,无论是采光、通风都极度舒适。居住性和舒适性无一削弱,合适的面积区间,也保证了总价的亲民。

产品无短板:要用就用好

无论宝马还是哈雷,即便99.9%的零部件都是高品质,只要有0.1%的零部件不合格,那么整部车的性能就是不达标的。洋房同样如此,即便尺度奢侈,居住空间功能不够也白搭;即便轨道站就在家门口,配套不齐全也是致命伤。

在面对其地产项目【西永九号】时,要与最一流的企业合作,花重金请业内好的团队,就成了胜利人的要义。所以,【西永九号】接连加码自己的合作团队,一开始,【西永九号】就引入了重庆**——****;需求量剧增的当下,【西永九号】也为其资源不断加力,项目还专程考察了具有150年以上历史的英国最著名预备**之一圣约翰蒙特预备**,想把进的幼儿早教理念引入。

工匠精神成就西永人居洋房

英国圣约翰蒙特预备** 实拍图

在物业和景观方面,一方面,重金请来龙湖御用景观团队;另一方面,率先在重庆楼盘中直接将物业服务托管给龙湖物业团队。同时还定制了个性化管家式服务,以及针对社区内儿童较多,加设了儿童托管服务。

在其他地产企业看来,【西永九号】的这种做法似乎有点“傻”,但在偏执狂【西永九号】看来,要用就要用市场好的,这是从“娘胎”里就认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