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了二期【景樾轩】的园林设计 被其实力圈粉

房天下   2019-05-30 11:06

[摘要] 每一处转弯,都有动人心扉的美在等你,每一次回首,宛如画中行游。二期【景樾轩】园林将自然、空间、匠艺之美呈现,许你四季皆是风景的美好生活。

 IMG_256

中国人爱园,从先秦时便已开始,无论是五柳先生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还是如今苏州园林的“咫尺之内再造乾坤”,无不描摹了一种置身于园林的真实场景。随着居住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也从过去的生存性需求演变到现在的舒适性需求,对居住的关注也从户型扩展到社区,沉浸式园林小区逐渐跃入眼前,适合许多追求品质人群。

IMG_257

天人合一,现代手法演绎新、轻、奢

新 :体验感

中建·滨江星城全新组团【景樾轩】的园林景观风格摒弃了传统大众的欧式、东南亚等园林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更符合亚洲地区人文生活习惯的新亚洲园林设计风格。近年来,现代、创新、自然的新亚洲园林设计已成为品质住宅的设计追求。新亚洲风格追求简约,同时更符合当代审美需求的高贵、优雅以及与心灵的融合。

IMG_259

轻 :空间感

二期【景樾轩】在轻豪宅时代强调以人为本,多元素整合景观设计。以砂粒、景石、流水、乔木来营造山水品质景观,通过把大自然环境融入住宅景观之中,探讨住宅景观的发展如何满足及现代生活的需求,带给业主超脱于城市喧嚣的诗意感受。

IMG_260

奢 :度假感

不事雕琢而非堆砌,不吝巧思而重精奢。二期【景樾轩】将打造成自然轻奢富含人文内涵的隐贵住宅社区,多处高品质景观元素的塑造更契合楼盘品质与身份,同时辅以大片花钵水景,石材地面铺装,整体景观优雅大气,创造舒缓、人性、高端的场所。

IMG_261

五重秘境,让归家成为穿越风景的旅行

二期【景樾轩】2.0的低容积率设计,达到约35%的绿化率,通过“门、域(禅意空间)、境(中央花园)、苑(休憩会客)、谷(儿童空间)”等布局依次展开,层层递进,以自然和谐为主要形式,辅以现代的设计手法,完成现代归家生活景观的打造。

QQ截图20190528175037.png

二期景樾轩园林意向设计图,最终以规划通过的方案为准

为了带给业主更好的景观效果,中建·滨江星城二期【景樾轩】的园林布局展开多次探讨,最终决定打破传统园林的布局:整体采用隐贵十景规划,拥中央花园、禅意空间、儿童空间、休憩会客、品茗对弈、阳光阅**、栋间漫步、清巷雅巷等十大景设。让业主的归家旅程成为舒心的享受,二期园林以步行绿化主轴为骨架,结合道路,将中心绿地、宅间绿地和沿街绿地相结合,所以俯瞰【景樾轩】园林,各个组群绿化均为一体,在强调组团空间个性化的同时,更为注意整体意境。

IMG_264

二期【景樾轩】的园林景观在整体上不仅打造出一个生态自然的空间,还在局部空间中提升业主的尊贵和整个园林的精致,如小区主入口区域,平路打造了曲径通幽的空间效果,让整体有一步一景的感觉;而次入口台阶立体式布景给业主带来视觉的冲击,创造了高差变化的园林景观现象。

匠心园林规划,四季尽显诗意生活

二期【景樾轩】在内部园林规划则通过草坪层、花卉层、灌木层、树木层、高大乔木层的有序搭配,利用阳光与植物的立体式结合,打造出有丰富视觉效果的景观面,整体园林由浅到深,实现“户户有景,家家赏园”。为了带来春赏花、夏观果、秋观叶、冬常绿的体验,项目大花心思从各地移植了一批四季花卉,如黄连木、银杏、桂花、腊梅等四季代表性植物,让业主一年四季处于各色花境之中,感受花开花落!

IMG_266

二期【景樾轩】将配备约380米健康环形跑道、约270米游园步道,同时儿童乐园配以吧台、亲水平台,为小区营造出丰富多彩的景观体验。

IMG_267

QJ7109212563.jpg

二期景樾轩项目效果图

每一处转弯,都有动人心扉的美在等你,每一次回首,宛如画中行游。二期【景樾轩】园林将自然、空间、匠艺之美呈现,许你四季皆是风景的美好生活。

二期【景樾轩】

建面约119㎡宽境洋房 

建面约87-111㎡公园洋楼

即将瞩目耀启

一期【天樾峰】

建面约122-140㎡宽景高层

建面均价约9500元/㎡

持续热销中

巴南·龙洲湾·巴南立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