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保利云禧业主答谢宴恭迎家人入席

房天下  2019-05-29 14:49

[摘要] 不同于一般宴席,家宴常常别有风味,亲人朋友围桌而坐,笑谈家常,和乐融融。2019年5月26日,喜来登大酒店6楼皇家宴会厅,碧桂园保利云禧为业主精心筹备了一场盛大的家宴活动,共度邻里相聚的美好时光。都说有温度的社区,才是家应有的样子。

不同于一般宴席,家宴常常别有风味,亲人朋友围桌而坐,笑谈家常,和乐融融。

2019年5月26日,喜来登大酒店6楼皇家宴会厅,碧桂园保利云禧为业主精心筹备了一场盛大的家宴活动,共度邻里相聚的美好时光。数百位邻居欢聚一堂,谈天说地,吃一场热闹的百家宴,与亲人、友邻把酒言欢,感受一蔬一饭间流转的温暖情谊。

15_看图王

家宴_看图王

光影流传 家风永驻

一家人当然要整整齐齐,一张全家幅,定格家庭成员的团圆时刻,把精彩的团聚用影像固定下来,天长日久后,便成了弥足珍贵的回忆。此次家宴,我们为广大业主提供了一个家庭大团圆的舞台,愿以一张全家福,将阖家之乐、家风精神百代传承。

孩子的纯真、老人的满足,微笑、幸福、开心、团圆、温暖……时光的美好都在这一刻交织定格,家的美好在这一刻得到了完整的诠释。

家宴3_看图王

家宴4_看图王

左邻右里 禧迎知己

家宴也是邻里相识相亲的好机会。大家一起聊家常、看表演,或上台玩互动游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这片欢乐的海洋中,一个个小家庭,被串成了大家庭。邻里之情在这一刻温暖四溢。

 

一场热闹的盛宴,一定少不了惊喜环节。50寸液晶电视、扫地机器人、西屋电风扇、威尔电烤盘等精美礼物,轮番轰炸,将宴会气氛频频推上高潮,不少业主都感叹道:“这个楼盘对产品品质和社区环境,以及服务态度的重视和雕琢,让我有了家的归属感。都说有温度的社区,才是家应有的样子。今天参加这个业主答谢会,左邻右舍都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就像一家人一样,真的很温馨!”

 

家宴7_看图王

家宴10_看图王

举杯共祝 希翼未来

于一片雷鸣般掌声中,云禧项目总王洪女士携营销团队上台发表了精彩致辞:从相遇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一路走来感恩陪伴,一场家宴拉近了碧桂园保利云禧与每位家人的距离。

随后大家举杯共祝,共同展望云禧未来,让家的美好印入了每位家人的心底。

14_看图王家宴13_看图王

家宴会散场,但邻里故事还在继续,社区的美好永不止歇。在这里,我们遇见知己,享受亲密关系,安放心灵和情感。人间有味是家宴,此心安处是吾家。

南重庆中国府,致献理想人居大宅,现建面约102-188㎡全业态臻量发售,诚邀品鉴。

Tel62338999
Add:重庆巴南万达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