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引领潮流 万瑞金开大平层领衔稀贵资产

房天下  2019-05-29 11:30

[摘要]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进步,中国的塔尖阶层人群呈现爆发性增长。而近几年,重庆楼市大平层豪宅供应逐年增加,豪宅市场潜在需求量在逐年增大,随着城市用地的不断减少,未来坐落于中心地段的商务大平层豪宅必将成为一种稀缺资产。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进步,中国的塔尖阶层人群呈现爆发性增长。他们手握着大量的财富,对于产品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自然而然,在选择地产的时候,往往就会选择更为稀缺的产品。

由于城市的土地供应越来越严格,低密度的别墅项目也越来越稀少,塔尖阶层人群的方向已经开始了向城市大平层的方向进阶。从角度来讲,商务大平层比住宅大平层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在属性上更胜一筹。

IMG_256

意境图

稀缺大平层成阶层选择

目前重庆不乏在售大平层项目,去化率相对都比较理想。例如位于朝天门的来福士,占据解放碑CBD地段,该项目大平层吸引了众多名流巨贾。选择这里的名流巨贾们看中的便是CBD城市核心区的价值以及稀缺性。

而近几年,重庆楼市大平层豪宅供应逐年增加,豪宅市场潜在需求量在逐年增大,随着城市用地的不断减少,未来坐落于中心地段的商务大平层豪宅必将成为一种稀缺资产。 

置业商务大平层的阶层,通常都是积累了更多的财富、更高的文化涵养、更独具的视野。对于他们来讲,城市核心区的大平层显然已经成为了资产配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商务大平层豪宅不仅可以适应多种商务业态,同时占据了繁华的地段,能够带来更为的体验。

-1697784

意境图

凌驾于城市商务区的核心资产

万瑞MARRIER地处两江新区的商务核心区,项目3公里内汇聚200万方商务总部基地,比肩解放碑、江北嘴,是观音桥的2倍。周边产业云集,其中包括汽博中心商务办公板块及新牌坊财富中心、照母山高新园板块。区域内企业众多:阿里巴巴、腾讯众创、爱奇艺等均以入驻。

项目所在的“金开富人区”,拥有近40万 的城市新贵人群,在周边的商业发展形成了强有力的支撑。万瑞MARRIER商务大平层,不仅可以收获城市珍贵的核心资源,更将会作为一种可观的核心资产,带来持续的好处。

-1278588

意境图

万瑞MARRIER  CBD臻稀资源

地段 便利出行

作为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的高端配套资源,万瑞MARRIER伊始便全城瞩目。项目所在的金开大道城市CBD地段,坐拥轨道3号线、5号线和15号线(规划中)。金开大道与金州大道的交汇带来快速的通达重要商圈和交通枢纽的便捷。

坐拥高点 奢华配套

全玻璃幕墙与海拔552m的高度,带来奢享级的无垠视野;4.3米层高、9部高速电梯、11米挑高入户大厅与顶楼停机坪,更是仅供专属于圈层的尺度;

繁华商圈待客有道

坐拥双五星级酒店以及约10万方玫瑰天街、20万方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国际级潮奢商业,尊享7300个停车位的奢适体验。

统一招商运营 保驾护航 

万瑞MARRIER是“金开富人区”中为数不多的统一招商、管理和运营的多业态商务大平层,不管是总部级办公、塔尖人群的私人会所、名优**培训还是高端医美,都可轻而易举地为保驾护航。参考本项目正在运营的物业,66/m2的公寓租金和门面100-400/m2的租金,更是凸显商务大平层能带来更为可观租金。

1

效果图

随着中心地段资源的日益减少,中心资源的价值与日俱增,占有城市地段的稀缺产品就是一种真正的身份象征。万瑞MARRIER就是理想的选择。

建面约136-314m2金开商务大平层

恭迎莅临品鉴

TEL:023-6342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