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区域价值大爆发 礼嘉房价或迎新高?

房天下   2019-05-28 18:09

[摘要] 龙湖星图,精装住宅小户。礼嘉天街旁,享繁华商业;出行无忧;九大公园星罗棋布,绿意环绕;高端医疗,护佑健康。龙湖星图仅此一栋,最后席位,限时争抢!

近年来,重庆楼市的发展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尤其上半年,各方拿地价飙升,水土破6,蔡家破7,中央公园欲破12,未来核心区的地价只会越来越高,谁也不能保证下一个楼王将会在哪里诞生。

礼嘉利好步步实现,区域价值迎腾飞

在当下货币严重超发的环境下,央行再一次降准,汇率继续走高,股市持续走低,时代经济泡沫越发严重,而能有效避开其弊端的,就是尽量不要持有货币资产,将货币到城市的发展道路上去,一座不动产,就是一座城市的股票,重庆最未来就在两江新区,两江新区的核心就在礼嘉。

微信图片_20181105152412

(两江新宸·森屿意境图)

而今礼嘉区域也迎来了价值大爆发。8月,第二届智博会即将举办,日前筹备执行工作动员会召开,位于礼嘉核心区的智慧科技展示区届时将是**体验项目。而两江新区正在打造绿道系统,全长168公里,礼嘉组团为初期范围之一,将率先打造山水相连绿道系统,其中东起照母山公园,西至金海湾公园的3号绿道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另外,节点改造工程预计于今年5月开工,预计2022年5月完工。届时,礼嘉、照母山、观音桥商圈等区域将串联起来,礼嘉直通新牌坊可达。轨道15号线的建设也在近期举办的西洽会上敲定下来。可以说,礼嘉在科技、生态、交通等方面得到大力的发展。

礼嘉大城格局凸显,星图回报未来

放眼重庆北区,城市发展的土地供应主要分布在礼嘉,蔡家,北碚,公园四个板块,然而2010年两江新区成立之后,礼嘉作为两江新区九大功能板块中商务区,在政府公共资源的高度倾斜打造下,礼嘉半岛也真正实现了资源的高度集中,成为当之无愧未来新重庆的中心。价值爆发的礼嘉越发受到关注,两江新区领导也多次前往调研视察。同时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的定位,更是让整个礼嘉实现产商居旅游医疗于一体的资源占有。

外街透视-zqy-h-zn-h1

(两江新宸·森屿意境图)

而龙湖择址礼嘉核心建造龙湖星图精装超高层,以品质产品与礼嘉相遇。现在就是你入住礼嘉的时机,当下,未来回报将给予你惊喜。

在星图,下楼即是轨道6号线金山寺站,兰海高速、金渝大道、金山大道、金通大道、金海大道等10余条主次干道快速辐射全城;约18万方礼嘉天街,礼嘉整体规划打造滨水商圈,带来特色时尚的商业体验;重庆医科大学**儿童礼嘉分院近在咫尺,高端医疗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龙湖星图周边汇聚白云湖公园、龙塘湖公园、金海湾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等九大生态公园,绿意环绕......

销售信息:龙湖星图,精装住宅小户。礼嘉天街旁,享繁华商业;出行无忧;九大公园星罗棋布,绿意环绕;高端医疗,护佑健康。龙湖星图仅此一栋,最后席位,限时争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