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再次上榜新一线城市,然而这个区县却更引人注目!

房天下  2019-05-28 17:51

[摘要] 龙湖千山新屿首开告捷,致谢广大客户的厚爱,美好都值得等待!建面约99-139㎡的水岸洋房,即将火热加推!房源紧俏,恭迎莅临品鉴!

近日,《财经》和“新一线城市研究所”联合发布了2019年的《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该榜单按照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等五大维度指数,评估了337个中国地级及以上城市,根据这份榜单,重庆的城市商业魅力在的15座新一线城市中,排名第三。

可以看到的是,除了城市定位、政策与地理位置等因素,重庆在城市文化、商业魅力上的热度的也在不断攀升,由此,公司、资本、人才正大量向重庆集聚,加上强大的交通枢纽性,也给这个城市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可塑性。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众所 ,重庆是个有着超三千万人口的大都市,在城市继续发展的背景下,为了不使资源外流,主城扩容是价值扩展的上佳途经,纵观国内外大型城市的“成长史”,其实也是一部“扩容史”。长年以来,重庆都是以“向北”为主旋律,在制造业、高新产业、基础设施等利好的倾注下,北区发展成果有目共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重庆北拓已经20年,随着水土、龙兴相继开发,向北已达上限,想要继续发展,必须再拓新路。

此时,拥有大量土地、科技基础、雄厚基础的西部成为了有力候选者。在高新区扩容、科学城建设的消息相继出世,重庆向西似乎得到了有力印证。并且,目前重庆只有璧山、江津两个区县规划有轨道和主城直接连接,而且他们距离主城核心区域最近,条件好。

说起璧山,其现在已是响当当的网红城市,不仅是闻名的公园城市,同时,与主城的联系也越来越密切。根据相关报道,轨道一号线延长线——尖璧段预计在2019年年底通车,届时,从璧山乘轻轨出发,到达大学城,到达主城核心,距离将不再是问题。

人们对璧山的认知远不止美食,还有深绿城市、高新区、工业强区等。璧山近些年的成绩毋庸置疑,就拿能够衡量区域实力的GDP来说,璧山在2018年的GDP总额达到527亿,与主城区的北碚区、巴南区相距不大,发展势头可见一斑。

璧山艺术中心(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当前,璧山正围绕“智能装备、信息技术、生命健康”三大主导产业,以国家高新区为载体,推进产业集聚、产业链延伸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使璧山新兴产业创造力显著提升,而此举无疑将与西区“科学城”建设发展无缝连接,势必展开一系列深化合作,由此也将吸引更多人才与新兴企业来此驻扎,为区域发展带来不竭动力。

作为城市价值的衡量标准之一,在土地方面,2018年璧山土地成交量达192万方,与2015年的83万方相比,四年上涨131%,年均上涨约33%。而如此规模的土地成交量,在主城组团中,排名仅次于蔡家、龙洲湾 、茶园,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目前,璧山已集结了新城、富力、融创、中铁、龙湖等品牌开发商,开发阵容不亚于主城,十分强大,且每家房企都纷纷拿出自己的诚意之作,例如,龙湖·千山新屿将打造璧山大盘,这样的气势与口号,不仅让人期待万分,也让璧山的生态宜居发展再添“底气”。

龙湖千山新屿首开告捷,致谢广大客户的厚爱,美好都值得等待!建面约99-139㎡的水岸洋房,即将火热加推!房源紧俏,恭迎莅临品鉴!

地址:重庆璧山枫香湖儿童公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