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看见重庆向北生长的力量

房天下  2019-05-27 11:25

[摘要] 万科之于城市的前瞻之见,从“一路向北”之后涌现出的新兴热土便可窥探一二,照母山、蔡家、中央公园,万科的名字贯穿始终。前瞻1.0“首入照母山,启幕北区繁华版图”2011年,万科率先落子照母山,成为布局照母山的楼盘之一。

万科之于城市的前瞻之见,从“一路向北”之后涌现出的新兴热土便可窥探一二,照母山、蔡家、中央公园,万科的名字贯穿始终。

前瞻1.0

“首入照母山,启幕北区繁华版图”

2011年,万科率先落子照母山,成为布局照母山的楼盘之一。

凭借着对城市发展脉络的敏锐嗅觉,万科始终坚信对于照母山区域的价值判断,相继在照母山板块打造了万科悦峰、万科御澜山等一众精品项目。从“默默无闻”到火热的置业板块,时间会证明万科当之无愧为城市新兴区域的先驱者。

1558591743(1)

万科城,实景图)

前瞻2.0

“见证蔡家崛起,销量区域领先”

受到向北发展主旋律的利好以及万科品牌的号召力,万科在蔡家销售额屡登榜首。

2018年,蔡家板块内住宅成交套数及成交金额榜首均由万科观承占据,全年销售额达到36亿,其中,9月单月成交达528,创项目全年新高。2019年,万科17英里季度总销售数量北区排名,位居全重庆排名第二!在外界对品质人居愈发挑剔的当下,足见,大众对万科的追捧。(数据来源:重庆市房屋管理局)

1558589961(1)

万科17英里,实景图)

前瞻3.0

“布局中央公园,区域价值不断兑现”

今年3月,中央公园片区地价破万的消息引发市场热议,从另一个角度而言,这便是中央公园价值腾飞的有力见证。

36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动工、轨道10号线通车、渝北****开课等利好不断落地,而在此之前,万科就已布局中央公园,并以万科翡翠公园、万科森林公园两大高端品质项目,在中央公园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1558582832(1)

万科翡翠公园,效果图)

这一次

跟随向北势能,再入新兴热土”

继照母山、蔡家、中央公园之后,冉冉升起的水土高新生态新城成为城市北拓的又一热土。相较于之前的新兴区域,水土的高新产业在两江新区乃至整个重庆,都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阿里巴巴、腾讯等企业落户,衍生出水土大数据及云计算服务产业;川崎、ABB、库卡等多家先进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制造企业也汇聚于此;同时,还有京东方,康宁玻璃等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将为水土的发展成型提供强大的支撑力。

此外,正在加紧建设的6号线二支线,将为水土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区域内规划25所中**校,将满足孩子全龄段需求;规划建设17座生态公园,一座山水环绕的宜居之城徐徐展开。产业带动,配套先行,从2015年至今,水土板块已有万科、金科、两江置业、合景泰富、奥山、金融街、中粮、蓝城、正荣、融创等国内知名房相继进驻,已然成为炙手可热的置业区域。(数据来源:人民网水土区域研讨会)

 

万科,看见重庆向北生长的力量

(数据来源:重庆市房管局备案数据,截止20193月)

 

基于万科对于城市发展的前瞻,万科以四季花城这一经典产品系落子水土热土,秉承三十载匠心品质,再掀区域发展新篇。

 

万科广告画面

 

户型鉴赏

A1户型

A2户型

A3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