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建面约155-180㎡亲山叠拼 满足高端人士挑剔的精致生活

房天下  2019-05-21 18:07

[摘要] 龙湖·嘉天下,龙湖大城墅区,献给巴南,亲山叠拼样板间盛大开放。建面约155-180㎡,约8.3米奢阔宽厅,约60㎡大露台,豪华主卧套房,尊崇半围合式花园,墅说尊崇,恭迎莅临品鉴。

对于自然的向往,人们从未停下追求的脚步。特别是高端人群,在享有都市繁华之上,更渴望与自然为邻,回归山水静谧。龙湖·嘉天下,探寻这座城市的理想生活,在未来富人区龙洲湾之上,钟灵毓秀的铜锣山之下,钜制亲山叠拼,带来生活与山的和鸣,诠释臻至奢雅人居。

约60㎡环景大露台,带来生活与山的和鸣

据悉,龙湖·嘉天下是龙湖于南区的大城墅区,坐落在未来富人区渝南生活带的核心之地——龙洲湾,兼得都市的繁华和自然的舒适精致。在这里,高端置业者将邂逅与圈层相匹配的尊崇生活和精致时光。

微信图片_20190517162534

(别墅样板间实景图)

置身龙湖·嘉天下亲山叠拼,我们将真实的感受到自然的“呼吸”。约60㎡环景大露台,成为居者依偎自然的诗意空间。青山连绵、绿浪涛涛,沐浴清风,听鸟闻香,人们将在斑斓的迷人山色中获得禅意和雅致。与挚友推杯换盏,谈笑风生,或眺望层林蔚然,看山色氤氲,“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的闲情生活在此静静上演。

私家半围合花园,把生活过成诗

在自然资源稀缺的城市核心,诗情画意的墅居生活变得越来越少。“物以稀为贵”,这也意味着亲山叠拼只能被极少数尊崇人士所拥有。龙湖·嘉天下亲山叠拼,成为南重庆未来富人区不可多得的藏品。私家半围合花园,让阅过都市璀璨繁华的都市精英,在此获得身心的停歇。一个院子,蕴藏人们欢喜的时光,把生活过成诗。

龙湖建面约155-180㎡亲山叠拼 满足高端人士挑剔的精致生活

(意境图)

女主人的私密花园,种花养鱼,荷院曲风,生活将“偷得浮生半日闲”;父母的小小花园,为孩子亲手种上绿色健康的蔬果,给孩子更特别的爱;或是男主人的禅意茶室,家人的美好生活更显品质。

区域300万级别墅销冠,嘉天下获好评

据了解,龙湖·嘉天下是区域内的300万级别墅销冠,受到了许多高端置业者的好评。而此次开放的亲山叠拼样板间,龙湖·嘉天下更是带来了震撼的视觉美感和更舒适的尊贵空间。多功能奢阔主卧套房,带来生活犒赏。

龙湖建面约155-180㎡亲山叠拼 满足高端人士挑剔的精致生活

(意境图)

恢弘大气的空间格局,阔绰的宽境尺度,完善的功能空间配套,给予居者尊崇舒适起居。约8.3米奢阔宽厅、约12米奢阔面宽,宽幅阳光倾泻而入,阔绰通透的空间视野,龙湖·嘉天下亲山叠拼开启别具一格的尊崇墅居,演绎生活的奢适想象。

销售动态:

龙湖·嘉天下,龙湖大城墅区,献给巴南,亲山叠拼样板间盛大开放。建面约155-180㎡,约8.3米奢阔宽厅,约60㎡大露台,豪华主卧套房,尊崇半围合式花园,墅说尊崇,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