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净值人群 终极资产配置的必修课

房天下  2019-05-17 17:08

[摘要] 恒大解放碑中心作为商业投资型物业,对比住宅而言,不仅可免交房产税,更具有不限购、不限贷的政策优势。同时重庆住宅具有2年限售政策,公寓却没有限售政策,相对住宅投资更加灵活,其价值更加凸显。

生活是一种延绵不绝的渴望,渴望不断上升。

——杜伽尔

对于已实现财富累积的高净值人群而言,与其将资产配置以购买保险、市场股票等资产缩水的投资项目,不如放眼当下,以房地产投资作为理财的主要模式,立足城市核心才是资本投资的避风港。

商界投资巨子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地段是房产保值的重要保障,公寓投资也不例外。公寓所处的位置,决定着其发展的前景和投资。

摄图网_501036145

城心地段,价值腾飞

土地,是建筑的先天资质;的CBD是真正的集萃之地,也是高品质公寓的生长土壤。而基于土地之上的空间价值,让公寓有了更深刻的内在质地。从纽约到伦敦,纵观的豪宅,都有惊人相似的共性,诞生于掌握城市核心资源的地段,享有一线的观景资源,又有着襟带八方的泰然自处。

正如曼哈顿天价华宅One57和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城市中心的繁华配套,收揽城市中心的景观,在举世珍贵的全球坐标之上,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8f1a64a1910271a829d25b4a3439c835

政策所向,潜力无穷

近几年投资市场风风雨雨,不论是炒股票、玩金融,还是投资买房,似乎都铁定认准一条准则:紧跟时事政策,否则一步错步步错。

近日,重庆“两江四岸”方案设计国际征集评审会圆满结束,标志着主城区“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这已然是政策投资的风向,其中蕴藏在更深层面的是优质资源的集中、重大利好的倾斜、规划布局的重视、未来潜力的估量。

摄图网_500370319

环境助推,机遇不断

一个好的经济发展大环境,是资本配置的基本保障。近年来,重庆不断全面发展,旅游业市场更是发展迅速。

据数据显示:2017年重庆实现旅游总收入330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06%,2018年重庆市国内外旅游收入合计4344.15亿元,累计同比增长31.32%。旅游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0%以上,建成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2019年重庆市旅游业又将迎来高度发展。在此大环境之下,重庆迎来的将是新的机会与未来。

IMG_25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利好加持,价值爆发

占据城心地段并在政策的导向与环境的助推下,投资项目自身的价值爆发力同样至关重要。在城市全面发展的大背景下,恒大解放碑中心作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的匠心巨作,雄踞城市**战略布局商圈解放碑CBD之上,即揽两江四岸美景,又聚焦全城经济、政治、文化、配套、产业等资源,集聚一城精粹。

不仅如此,恒大解放碑中心作为商业投资型物业,对比住宅而言,不仅可免交房产税,更具有不限购、不限贷的政策优势。同时重庆住宅具有2年限售政策,公寓却没有限售政策,相对住宅投资更加灵活,其价值更加凸显。

WechatIMG3

效果图

解放碑在售公寓,资本配置

恒大解放碑中心

以228米环景天幕新高度,预示着资本的雄起

采取恒大铂金精装配置,召唤公寓生活方式的革新

精心打造60000㎡情景体验式商业、3000㎡商务会所

无缝接轨轨道交通1、2号线,重塑城市的商务格局

更以解放碑CBD在售臻品的不可复制的独特属性

成就一座城市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梦想

15451262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