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龙湖洋房产品力中,悦鉴璧山至臻生活

房天下  2019-05-16 16:55

[摘要] 成功的道路总少不了专注、钻研,从1.0到4.0,不只是数字的递增,更是品质的飞跃,与时俱进、尊重用户、倾尽心血……是龙湖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其获得极高认可率的法宝。

众所 ,龙湖地产以善做高端精品著称,洋房、别墅等改善型物业更是龙湖一贯的“拿手好戏”。近日,璧山龙湖千山新屿打造的低密水岸洋房,引发了市场强烈关注,龙湖再次以不凡的创作力惊叹世人。

 

从1.04.0,洋房的“进化史”

重庆的弗拉明戈,是按照别墅生活品质设计的洋房,也是龙湖洋房1.0版本。当时,为实现“墅为洋用”这一设计理念得到落地,龙湖力邀美国设计事务所为弗拉明戈定制打造。延续别墅的风格,从情景阳台、有层次感的退台,到前庭后院的花园,下沉式花园、长廊、天井等,有别墅特点的花园生活都被装进了洋房,“别墅的第四种表情”成为弗莱明戈的注脚。

 

有了1.0洋房的口碑,龙湖再度创新,打造出了“强调人、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的2.0洋房,与“别墅手工技法与五重园林首次应用”的3.0洋房,两者分别以成都悠山郡、杭州龙湖滟澜山为突出代表,无疑是对龙湖深耕洋房的极大褒奖。

 

随着时代更迭,群雄崛起,对洋房市场的占领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龙湖于3.0的基础之上,全面升级了建筑形制与园林景观,将别墅与大平层的空间理念合二为一,植入4.0洋房之中,与此同时,龙湖还使出了五维景观这一“杀手锏”,美学意境更上一层楼,功能、居住体验上更加多元,更为贴合现代社会的多样生活需求。

 

成功的道路总少不了专注、钻研,从1.04.0,不只是数字的递增,更是品质的飞跃,与时俱进、尊重用户、倾尽心血……是龙湖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其获得极高认可率的法宝。

 

匠心所至,兑现城市新住居

那么,在千山新屿的设计上,龙湖又实现了哪些突破呢?

龙湖·千山新屿样板间实景图

首例如,动区尽可能接近入门处及附近区域,方便出入;静区尽可能靠内,提升私密性。

从长远考虑,深层次挖掘居住空间,延展阳台和飘窗,提高户型使用率,为户型后期改造预留更多可能性。以139户型为例,约7米阔尺横厅;约9米超大景观阳台,欣赏美景的同时增添生活乐趣;主卧全套房设计,增添尊崇感……

 

大幕将启 未来已至,2019龙湖战略巨著,幸会璧山!

目前,龙湖·千山新屿示范区、样板间大美呈现,洋房、别墅即将发售,恭迎品鉴!

地址:重庆璧山枫香湖儿童公园西侧

标签:专注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