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学城建设发展有目共睹 生活配套迎来大爆发!

房天下  2019-05-16 13:42

[摘要] 近日,大学城传来一个好消息,6万方的星星河生态公园,5月14日正式动工了。大学城又将增加一个生态公园。这对大学城的居民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这意味着未来,又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场所,呼吸新鲜空气的“天然氧吧”。

近日,大学城传来一个好消息,6万方的星星河生态公园,5月14日正式动工了。大学城又将增加一个生态公园。这对大学城的居民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这意味着未来,又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场所,呼吸新鲜空气的“天然氧吧”。

西宸原著九境洋房 优享6万方生态公园

公园作为城市钢筋森林中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它更像是城市中的血液,它给人居带来的价值显而易见,生态平衡、景观价值,公园所拥有的水、树木、花草等自然元素从视觉、嗅觉层面给人们带来愉悦、舒畅的心情,为城市居民躲避喧嚣、寻找安谧、放松身心的避风港。 

星星河生态公园,灵感来自于法国童话《小王子》,以可持续的设计,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打造五个主题星球公园,成长星球、欢乐星球、漫游星球、生命星球、自然星球,每个星球都独具特色,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休闲需求,为居者打造了一个全年龄段休闲空间。

成长星球分为儿童自然乐园和自然馆,依据园区特色搭建了与丛林相关的娱乐性及主题设施,寓生态**于游戏娱乐之中,让少年儿童能感受自然的无穷乐趣;

欢乐星球注重社区参与,以简洁、开放和生态化的绿地形态,打造一个全龄化的娱乐空间;

漫游星球内有自然草海与生态漫步廊,举目远眺,绿意盎然,这里就像一个“后花园”,闹中取静,风光宜人;

生命星球的生态沼泽植被丛生,漫步其中,仿佛能听到自然脉搏律动的声音;

自然星球设有林下长廊,林海环绕,空气清新,形成了天然氧吧。

龙湖用行动兑现承诺 将万亩公园带入生活

龙湖集团为兑现诺言,为西宸原著业主建造更宜居的自然环境,打造星星河生态公园。住在这里,你不仅能享受6万方生态公园,还能优享全方位配套生活圈,真正体验到“城心低秘境,公园龙湖房”的美好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依星星河生态公园而建,占据虎溪河、近享公园等醇熟配套,洞悉到市场上对于人居的新需求,带来能满足二胎时代的生活需求,又能实现三世同堂阖家之梦的四居洋房户型,匠心打造虎溪河畔低密度的品质洋房。历经五年沉淀,已成为西城高阶层人士的置业,承载龙湖对 房栖居探索,再次开启西城人居的新时代。

【龙湖•西宸原著】公园旁,龙湖城心洋房。套内约111-137㎡九园秘境洋房,VIP办卡中,023-652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