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洋房,为每个城市的时代定义居住标准

房天下  2019-05-13 18:20

[摘要] 【龙湖·西宸原著】公园旁,龙湖城心洋房。套内约111-137㎡九园秘境洋房,VIP办卡中。

城市公园的越发稀缺让人们对公园环绕的生活越发向往。曾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如今,拥有一处公园旁的房子是大多数城市人的理想居所。龙湖西宸原著旁约6万㎡虎溪河生态公园,各种珍稀动植物在这里汇聚,绿意繁茂,生机盎然,回归自然,那些不露声色的温暖故事也将在这里上演。

特色功能分区 打造全年龄段休闲公园

据悉,约6万方的星星河生态公园,由龙湖代建,是一座全民参与的城市可持续发展生态公园,具有极其重要的生态价值和公共休闲服务价值。

成长星球分为儿童自然乐园和自然馆,依据园区特色搭建了与丛林相关的娱乐性主题设施,寓生态于游戏娱乐之中,让少年儿童能感受自然的无穷乐趣;

欢乐星球注重社区参与,以简洁、开放和生态化的绿地形态,打造一个全龄化的娱乐空间;

漫游星球内有自然草海与生态漫步廊,举目远眺,绿意盎然,这里就像一个“后花园”,闹中取静,风光宜人;

生命星球的生态沼泽植被丛生,漫步其中,仿佛能听到自然脉搏律动的声音;

自然星球设有林下长廊,林海环绕,空气清新,形成了天然氧吧。

在各个主题星球中,更是设置有网红打卡点——“星河风车”“星河古桥”“银河隧道”等,充分满足各类人群喜乐心理的同时也为星星河公园增添了专属魅力。

星星河公园造梦 献予西宸唯美生活画像

星星河公园,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清晨和风掠过水面,拂过柳枝,吹在脸上,你和爱人在公园里舒展身姿,环绕园区的漫步长廊慢跑,让运动从此不再缺席。

春暖花开的日子陪伴孩子在公园内游玩,孩子可以在太阳下奔跑,在花丛中欢笑,或者在公园里找一处幽静的草坪搭帐篷,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只要带上帐篷和野餐垫,便能随时享受日光浴,让孩子真正亲近大自然,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如果你的父母是喜欢热闹的人,星星河公园给他们和朋友自由发挥的空间,在草坪上打打羽毛球,或是坐在公园里畅聊最近的生活,与白云对坐,与清风为伍,有了公园,简单的生活也能过得别样精彩。

匠心精筑,西宸原著敬献品质人居

星星河生态公园的龙湖·西宸原著,始终秉持匠心精神,带着对大自然的敬畏,为西城人民铸造原著式品质栖居。龙湖·西宸原著城心纯墅,作为大学城城心难得的纯墅产品,更是用它影响着区域人民的生活品质;套内约111-137㎡九境花园洋房,作为西宸原著为西区带来的洋房巨作,承载着龙湖对 房栖居的探索,以臻稀舒适的户型,满足对精粹栖居生活的向往,正VIP火热办卡中。

【龙湖·西宸原著】公园旁,龙湖城心洋房。套内约111-137㎡九园秘境洋房,VIP办卡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