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长江铭著丨“限墅令”下,能住的城心别墅还能有多少?

房天下   2019-05-10 16:53

[摘要] 金辉·长江铭著,建面约390-425㎡收藏级别墅,人民(融侨)**&**(融侨)**,双****签入合同。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梦想住宅”。

但对于居住美学的理解,人们总是大同小异的。比如,大家都喜欢城市的繁华,也都喜欢山水的恬静,更喜欢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既宽敞,又私密,而且功能丰富。

但如果把这些标签结合在一起,在一套房子里全部实现,难度却相当大。

金辉·长江铭著丨“限墅令”下,能住的城心别墅还能有多少?

(效果图)

从2003年以来,国土资源部就发布严禁批准别墅用地的通知,此后,别墅用地的管控持续升级。2019年4月3日起,国家住建部、各省、市、区/县相关部门相继紧急发文,再次重申“禁墅令”,要求地方立即暂停办理“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并梳理已建、待建、在批、待批的别墅项目。

2018年5月31日,发布《关于暂缓主城区“两江四岸”地区开发建设活动的通知》。《通知》规定滨江沿线长度约180公里,两侧岸线共约394公里内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港口码头工程等暂缓开发。在“限墅令”下,重庆还能有多少城心别墅?

金辉·长江铭著丨“限墅令”下,能住的城心别墅还能有多少?

(金辉·长江铭著效果图)

两江四岸成就别墅业态稀缺性

国家对别墅的管控越来越严格,城区的别墅愈发稀少,然金辉·长江铭著联排别墅,占据重庆城市核心——南滨正席,交通、商业、居住面面俱到,此区域更是被打造为重庆的RBD,区域腾飞势不可挡,两江四岸的生活,无不成就了南滨路的别墅业态稀缺性!金辉·长江铭著于此长江湾流之上,打造收藏级别墅产品,自它之后,两江四岸再无一线湾江别墅!

金辉·长江铭著丨“限墅令”下,能住的城心别墅还能有多少?

(效果图)

醇熟配套满足多维生活要求

从容生活家是一辈子的,无论如何选择,都离不开完善的周边生活配套。

金辉·长江铭著,占据优越的区位,拥揽三桥双轨双干道,交通便捷,一江一湖两公园环伺,大商圈,约24万方商业集群接驳、3+9+3全学龄**体系的大城配套资源,带来值得收藏品鉴的江岸生活。而且自身享有约32万方醇熟商业,涵盖约12万方金辉广场,约12万方铜元道特色商业、约8万方社区商业。集休闲养生、餐饮娱乐、文化**等,满足业主生活各种需求。

鼎实-重庆金辉商业街RS01-PX 副本-1

(效果图)

城心珍藏级别墅,尽显尊崇身份感

别墅产品打造多元空间,倡导生活美学,处处精品,步步雅静,让两江四岸的墅居生活成为城市臻品。私家独立庭院入户,打造专属归属感和尊崇感。配置约7.5-8.2米的超大开间,让业主臻享更宽阔的生活尺度空间。

DI6A0003-编辑

(实景图)

每个人都憧憬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露台花园,金辉·长江铭著收藏级别墅,层层多露台设计,在拥有更多想象空间,达到极佳观景体验的同时,具备优雅会客功能,于臻美景观中,尽显尊崇身份感,舒适体面。

金辉·长江铭著丨“限墅令”下,能住的城心别墅还能有多少?

(实景图)

一席城央墅,观江阅人生,金辉·长江铭著,于一城繁华之心,打造城心封面别墅,一席胜却无数!

金辉·长江铭著

建面约390-425㎡收藏级别墅

人民(融侨)**&**(融侨)**

双****签入合同

持续热销中,诚邀莅临

400-890-0000 转 8239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