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渡口楼面价破九,入手荣盛城抢占价值高地!

房天下  2019-05-10 16:01

[摘要] 荣盛城,套内约85㎡-105㎡城市宽景洋楼,面世在即,敬请期待。

5月5日,重庆主城出让3宗地,分别位于大渡口和李家沱。其中大渡口F11-1-1、F11-1-2、F11-1-3、F11-1-4、F11-1-7号地块,以总价28.6亿,楼面价9301元/㎡被中铁建拿下。

土拍作为区域热度的风向标之一,每一次拍卖都备受关注。而从这次拿地情况,楼面价9301元/㎡就可以明显看出,大渡口区域价值再次得到正名,腾飞之势已不可阻。

微信图片_20190509152148

大渡口是重庆主城区,重庆大都市区之一,近年来以“生活品质之城,新兴产业之区”为目标,逐渐向生态宜居新区,文化休闲旅游区转型。2019年重庆为了成都“东进”,加速成渝城市群的建设,加快了向西拓进步伐,越来越多的资源向西靠拢,大渡口城市利好消息不断,将迎来新一波建设高潮,城市发展也迎来全面提速。如今的大渡口,正经历着破茧化蝶、后发赶超的美丽嬗变。

目前大渡口区正加快建设九宫庙商圈、伏牛溪、建桥园区等**板块。区域内新的路网正在不断建设,公园、**、医院等生活配套持续完善,一个集聚资源的品质生活区已然成型,城市的升级使得大渡口实现价值腾飞。

反观地产大军向重庆二环外扩张的形势而论,处于城市内环的大渡口,现阶段已是主城核心最后一块!在重磅利好加持下,大渡口城市价值将再上新台阶,因此此时成为购房者入手大渡口的时期

微信图片_20190509152141

在这种城市升级的价值爆发下,荣盛城雄踞大渡口核心,无疑是获利者。千亿上市房企荣盛发展,作为近年入渝房企中的佼佼者,以“沪深上市7”,“2019中国百强房企16”的品牌之势,布局重庆西区大渡口,旨在打造全新的大渡口生活圈,建立大渡口人居尺度标杆。

居住于此,出行有2号线(已建)\5号线(在建),畅享四条城市主干道便捷,九宫庙成熟商圈,距离预计6.21开业的万达广场仅1.1公里,自身规划约20万方风情商业,都市生活圈汇聚精彩,同时规划5大公园、4所**,醇熟配套享受人居生活。

荣盛城,大渡口的好房子,尽享城市蝶变利好,价值一触即发,不断兑现百万方大城美好生活。抢占价值高地,置业优先选择,你不容错过。

微信图片_20190509152145

项目区位图

荣盛城,套内约85㎡-105㎡城市宽景洋楼,面世在即,敬请期待。

Add:重庆·大渡口·金中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