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滨路重磅红利来袭 有轨电车焕新江山生活

房天下   2019-05-09 14:51

[摘要] 铂悦·澜庭立足于南滨的优质配套,区域、配套优势已然傲人,但铂悦·澜庭对于人居品质的要求也并未因此而懈怠,反而更注重精工与匠心,致力打造出再难复制的一城江山生活。

南滨路重磅红利来袭!有轨电车焕新江山生活

2018年,一则由重庆市乡建委牵头制订的《2018年主城区交通缓堵行动计划》出炉。据悉,将于2018年内,按照“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实施方案,开展南滨路、巴滨路有轨电车建设(信息来源于大渝网),这条有轨电车不仅打破了南滨路“无轨时代”,同时意味着区域交通体系的完善,也是区域打造升级的预告。

据了解,这条有轨电车,时速可达到60km/h,建成之后,南滨路区域出行则将更为便捷。根据初步构想,这条有轨电车线路将从洋人街(旧址)出发,沿南滨路、巴滨路,到达巴南区木洞,全长达70多公里。同时,沿江而行的有轨电车将于6号线、3号线以及轨道环线接驳,将为南滨路带来更为安全、环保、运力大的出行方式(信息来源于大渝网)。

这条兼具旅游观光与通勤功能的有轨电车,也将使南滨路的生活更为臻贵。

南滨江山之上,臻藏一城生活

随着南滨路的升级打造,其蕴含的江山生活就日渐臻贵。

山清水秀的滨江之城,领先国内的生活方式,定居南滨路成为时代见证的正确选择。国际一流的滨江地带,繁华尽享的生活区域,规划升级的有轨电车,南滨江山生活优化焕新。

而铂悦·澜庭踞于南滨路之上,近享南滨配套,亦为南滨献上一城难得江山生活,重塑值得臻藏的时代人居之作。

腾飞城势,利好无需计量

南滨路,建设十余年来已成为一张城市名片,随着城市的发展提速,南滨路也在不断焕新延展,其扩容段主要是以南山为中心,利用山水资源再造新城市时代。而作为南滨路“最后一公里”的高端项目代表,铂悦·澜庭处于南滨路的新启点,自然近享滨江发展利好。

同时,洋人街的搬迁,该区域将重新规划建设,为城市未来留下无限的想象空间,情怀筑就的区域价值仍在,时代新潮亦将层出不穷。

城势一片大好,铂悦·澜庭的未来定将更为臻贵。

繁华有域,但生活无界

南滨路的繁华之势,一直都领衔着重庆市各大区块的发展。无论是先进城置的硬件实力,还是网络宣广的软性实力,南滨路都格外的惹人注目。

南滨路上各大商业广场争相绽放:长嘉汇购物广场汇聚系列国际一线休闲旅游项目、国际时尚零售、各国精致美食以及文化创意体验项目,是“都会人文旅游的地标”;东原1891占地约7万多平米,设计建筑高达32层,配备电梯—KONE,时速3米/秒,临一线江景资源,各大文化产业与商业配套尽在其中。(数据来源于百度百科)

而近两年在网上爆红的南滨路,更是立足于大众潮流的审美上,创写了个性化的时代“网红”版图,让南滨路的繁华更添魅力。

如此繁华,近藏于铂悦·澜庭之中,以一城难得的繁华,献与生活一阙赞歌。

八重院景,匠写城心佳话

铂悦·澜庭立足于南滨的配套,区域、配套已然傲人,但铂悦·澜庭对于人居品质的要求也并未因此而懈怠,反而更注重精工与匠心,致力打造出再难复制的一城江山生活。

约2万方的中庭(以二期【璞园】为例)依据生活时序营造“一带一心、八重院景”的亲密社区生活体验,邻里之间分享八重院景中的学院派艺境空间。全龄儿童峦趣场、邻里智慧之丘、水波暗影等庭院景观,为生活营造沉浸式的院境体验感。

铂悦·澜庭中处处匠心,于城心南滨路献上时代江山生活。

有轨电车为南滨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与便捷生活方式,也给铂悦·澜庭再添一分焕新江山。

立足南滨,享焕新发展的成熟配套;礼赞南滨,献再难复刻的生活时代,发展、繁华、舒适、匠居,铂悦·澜庭于南滨之上,为生活再造一种新的感受。

而今,铂悦·澜庭之二期住宅封疆收官楼栋即将面世,封疆两栋不容犹豫。

铂悦·澜庭 二期【璞园】最后2栋

套内约76-104㎡亲江**公园大宅 即将收官面世

重庆·南滨路北段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一切以政府批准文件与开发商签订的《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为准。周边已规划、已建成、规划中、建设中的公共设施及规划用地,均以政府有关部门最终核准及审批文件为准。

项目备案名:至元成方弹子石项目二期(A17-1/05地块);项目名:铂悦·澜庭;开发商:重庆至元成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号:渝住建委(2018)预字第(206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