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推新人大赛重庆赛区暨“瀚之子”创造营计划正在报名

房天下  2019-05-09 13:11

[摘要] 【瀚学融府】**➕渝小已实属难得,纯住宅小户注定凤毛麟角,『双**旁臻藏小户』。

据悉,中国深度的造梦品牌——推新人,重庆成长特区微平台——瀚学堂,两大平台联袂打造的“看我中国少年”推新人大赛重庆赛区暨“瀚之子”创造营计划,已于5月1日正式启动!

打造民族文化,推出文艺新人

推新人活动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首都艺术家协会共同举办。二十多年里,它只做一件事——推新人!从这里走出了中国一批的明星,如 、 、 、 、曹杨、 、祖海、 、 、王大治等。这不仅是一场者的选拔,更是寻找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者与当代文化的引领者,挖掘新一代中国少年,展示新一代中国少年的才智,挑选出的中华文化传承人。

首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中国著名造星“魔术师”刘建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他二十多年坚持只做一件事——推新人。他用生命在给热爱影视表演的学生们上课,每年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进行艺术人生讲座,如何让学生爱上艺术、受艺术熏陶,改变了很多孩子甚至是家长的思维理念。在刘建老师看来,“孩子是鼓励长大的!孩子永远都没有问题,有问题的只是家长”。

然,这份坚持、理念,与瀚学融府打造的瀚学堂的出发点不谋而合。瀚学堂是重庆成长特区微平台,为孩子构筑家门口的全龄**成长平台,助长生活涵养,关注中国少年成长,实现文化启蒙与再造。

瀚学融府关注中国少年成长,文化启蒙与再造

浩瀚学风,融聚中西,是瀚学堂的核心理念。瀚学融府认为,人生的每个阶段,都需要智慧与乐趣的灌溉。所以将瀚学堂打造成一个全年龄段智趣链,结合**理念,合理规划“课堂”,开发孩子学习的主观能动性,让每个人在这里,都能收获新的成长;同时将课堂知识与互动有效结合,让学习妙趣横生。

瀚学融府认为,文化的培养与传承,不应局限于**里。所以将瀚学堂打造成一个文化启蒙与再造的平台,荟萃中外人文艺术资源,不再局限于课堂知识,而是日趋多样化,开拓孩子眼界,激发孩子学习兴趣,让人与文化共同进阶,挖掘新一代中国少年,展示新一代中国少年的才智。

项目实景图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

参赛选手年龄:3岁-16岁

报名方式:将录制的才艺视频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发送到邮箱2352332774@qq.com,并附上姓名电话**

结果通知:5月13日开始,工作人员将以电话方式通知您具体比赛时间和地点,敬请留意

投票时间:5月13日-18日

海选时间:2019年5月19日

海选地点:瀚学融府售房部

海选晋级选手,将与其他城市的中国少年,一同参加北京的推新人总决赛!

本次比赛人气排名前3的选手,除获得丰厚礼品,还将与最终进入总决赛的9名选手组成“瀚之子”,由专业老师指导拍摄MV,在全网首播。

【瀚学融府】

**➕渝小已实属难得

纯住宅小户注定凤毛麟角

『双**旁臻藏小户』

套内约24、45、56㎡学院珍品

即将闪耀登场转瞬永无

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骏大道899号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81048

欲知更多详情,请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