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一”旅游总收入逼近四千万!璧山也将高攀不起了?

房天下  2019-05-07 15:03

[摘要] 目前,龙湖·千山新屿示范区、样板间大美呈现,洋房、别墅即将发售,恭迎品鉴!

“这个数据让我们很是意外。”璧山区文旅委工作人员如是说。近日,来自璧山区文旅委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16.42万人次,同比增长32.99%,旅游总收入3776.6万元,同比增长86.77%。

从今年春节的网红公园打卡地,到如今的旅游佳地,璧山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火了。与此同时,在重庆向西的大背景下,璧山还以不可多得的宜居特质,成为了主城人民置业“新欢”,由此,有不少人认为,璧山的春天已然来临。

小而美的璧山,世外桃源般的存在

“黛山秀湖”,这是大文豪郭沫若先生口中盛赞的璧山。千载以来,即使沧海桑田,璧山的生态环境依旧十分好,令人无限神往,如今,璧山在“深绿城市”打造的道路上越来越从容,世外桃源般的城市风貌也愈加清晰。

观音塘湿地公园、秀湖公园、东岳体育公园、秀湖汽车露营地公园、枫香湖儿童公园……有着32座城市公园的璧山,将“城在景中,景在城中”展现的恰到好处,而不少五一来此度假的游客,也正是看中了璧山的自然条件,再加上每个公园各具特色、面积广阔、不收费用等,让璧山公园一时成为了“香饽饽”。

是公园城市,更是生态之地。碧波荡漾的璧南河宛如玉带轻柔环绕、3000余种城市植物绘就色调缤纷却又青翠宜人的画卷、2000万平方米城市公共绿地、116公里城市绿廊……庞大的数字能直观感受到璧山优越的自然环境,这也让璧山屡获殊荣: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中国生态宜居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清脆的鸟鸣和淡雅的花香,就是璧山人的一天。

发展机会,璧山已整装待发

今年年底,重庆轨道1号线尖璧段通车后,璧山到沙坪坝三峡广场只需要短时间,璧山与主城核心区的时空距离将被大大缩短,璧山的“融城时刻”,也许真的到来了!

随着重庆向千万级城市规模迈进,在北区的空间、资源等要素接近峰值之际,向西成为了一个突破点。而在2018年出台的《重庆市城市提升行动计划》中,重庆科学城正式亮相,其对城市价值的提升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由此,重庆向西似乎得到了极大的印证。

不仅如此,成渝城市群的建设,也让向西“列车”进入指定轨道,两大城市之间在资源、交通、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将会催生出不可计数的发展机遇,西区蝶变指日可待。

而这样的背景,也给了璧山“上位”机会,厚积薄发的璧山能否赶上这班“列车”呢?在交通方面,除了轻轨的助力,今年璧山还将继续落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行动计划,助力璧山交通“加速跑”,更好地承接重庆向西发展、科学城红利的外溢,成为更多人工作与生活的选择。

同时,作为重庆连接成都的必经之地,璧山自身的产业基础,也将为城市群经济建设贡献不小的力量,目前,山正围绕“智能装备、信息技术、生命健康”三大主导产业,以国家高新区为载体,推进产业集聚、产业链延伸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众泰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春光高分子、广达仪表、康润物流多家龙头企业进驻,使璧山新兴产业创造力显著提升。

初来乍到

龙湖为璧山造新名片

除了旅游热、地区热,“楼市热”也成为现今璧山的一大讨论点。有人曾形容璧山楼市是个“大混战”现场,原因就在于,璧山市场集结了不少品牌房企,包括金科、中铁、恒大等都在此扎根生长,其中,身为首次进驻重庆区县的龙湖成为了众多房企之中的关注点。

那么,一向以品质盘著称的龙湖,能否凭借千山新屿在璧山真正做到再塑经典呢?五一期间,龙湖千山新屿样板间正式开放,人气依旧延续了示范区开放的爆棚人气,而高流量的背后,是有道理的。

7L8A3197

(千山新屿样板间实景图)

就目前千山新屿的信息而言,项目位于约2000亩璧山绿岛新区枫香湖儿童公园旁,占地约700亩,综合容积率仅约1.13,低密特质一展无遗,再加上龙湖在景观、户型、配置、品质等方面的造诣,璧山高端盘势必将成为不争的事实。

大幕将启 未来已至,2019龙湖战略巨著,幸会璧山!

目前,龙湖·千山新屿示范区、样板间大美呈现,洋房、别墅即将发售,恭迎品鉴!

地址:重庆璧山枫香湖儿童公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