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地持续升温,江南新城加速生长

房天下  2019-05-06 17:26

[摘要] 立体交通通达世界江南新城区域交通规划已经逐步完善,不仅有四条隧道无缝对接主城(真武山隧道-连接南平中心;南山隧道 - 连接渝中区/江北区;慈母山隧道 - 连接江北区/弹子石商圈;鹿角隧道 - 连接李家沱商圈/杨家坪商圈)。而麓铭府无疑是江南新城不容错过的亮点.

近日, 主城区三宗土地出让。大渡口地块以总价28.6亿元,楼面价9301/㎡ 被中铁建拿下。

巴南再度迎来新成员,金地以总价4.92亿元,楼面价4918/㎡ 拿下李家沱19043地块;而李家沱19044地块被金科以总价4.86亿元,楼面价5205/㎡拿下。

(数据转载自某数据中心房价重庆)

重庆土地市场自4月以来便持续升温,大渡口地块拍卖更是刷新区域拍卖价。持续向上的地价不仅仅是预示着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更是标识着重庆各区域飞速的发展,区域价值正在爆发。

而在重庆众多区域中,谁又将站上城市发展C位。

江南生长论

在飞速发展的重庆众多区域中,备受瞩目的无疑是新区两江新区、西部新城。而能与这两片热土相提并论的无疑只有江南新城。

IMG_256

意境图

二环时代城市副中心

江南新城定位为重庆”二环时代“21个大型聚居区之一,因其独特自然环境,将被打造成”纯居住、低密度、集休闲、购物、养老于一体的中高端居住区。“数据显示,在这片占据重庆面积0.2%的土地上,竟居住着重庆2%的人口(据统计茶园占地15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达50万人),而这也标识着江南新城已成为重庆主城六大副中心之一。

立体交通通达世界

江南新城区域交通规划已经逐步完善,不仅有四条隧道主城(真武山隧道-连接南平中心;南山隧道 - 连接渝中区/江北区;慈母山隧道 - 连接江北区/弹子石商圈;鹿角隧道 - 连接李家沱商圈/杨家坪商圈)。轻轨6号线/8号线/12号线贯穿全城轨道交通网络。更有重庆东站落定南岸区茶园组团。这个特等站将以年6000万人/次的发射量形成强大的辐射作用,带动区域快速发展。

各方加码江南加速度

在商业方面位于鹿角拥有约10万方的首创奥特莱斯和约4万方的协信**商业;在医疗方面按三甲标准打造的重医附二院江南医院建成投用;**方面:茶园新城**校(校**)扩建;休闲方面南岸区还将规划新增200多个公园,预计在2020年前建成投用......这些都在不断的为江南新城的飞速发展不断加码。

江南新城目前虽处于明显的价值洼地,但随着近年政府的完善规划,各大品牌的不断入驻,基础设施交通配套的不断兑现。她的形象正在不断被打碎与飞快的重塑中。

而麓铭府无疑是江南新城不容错过的亮点。

江南绿肺,轻奢典范

麓铭府位于江南新城鹿角板块,东靠明月山,西傍南山,南倚樵坪山坐拥数万余亩天然森林。是江南新城名副其实的”城心绿肺“中央生态区。

IMG_256

麓铭府实拍

麓铭府由碧桂园、金辉、雅居乐三大房企匠心联袂打造,是江南新城鹿角板块内少有拥有小区自身配套公园的项目,牺牲约1/3占地面积,打造约26000㎡两大主题景观(N16地块)。以碧桂园先进创新体系“智慧4.0生活”为蓝本,精筑园林生态小区。更是敬献城市精英人群的轻奢新典范。

*本文数据来源于某数据中心房价重庆

麓铭府 | 花涧集

套内约100-124m²林境智慧洋房

套内约89-103m²揽境高层加推在即,意向登记全城预约中

地址:南重庆 江南新城 东城大道

VIP热线:023-65510888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一切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的《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含全部附件)约定为准。项目报建名金碧雅居·鹿角项目(营销推广名:麓铭府)。房地产开发企业:重庆金碧雅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渝住建委(2019)预字第(81)号。国土证号:渝(2017)巴南区不动产权第001309408号、工规证号:建字第500113201800026。制作日期2019年5月,敬请留意宣传物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