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0㎡五房揽山小墅开盘劲销,保亿·湖山鹿鸣再启不凡

房天下  2019-04-30 10:39

[摘要] 一次厚积薄发的沉淀,一场城市塔尖圈层的盛会,城南之上,墅境已启!春末夏初,当红不让,保亿·湖山鹿鸣迎来了二期产品的盛大开盘,套内约100㎡五房揽山小墅敬献菁英湖山生活。开盘当日,红色海洋的盛况再次上演,臻贵房源受全城热捧。

一次厚积薄发的沉淀,一场城市塔尖圈层的盛会,城南之上,墅境已启!春末夏初,当红不让,保亿·湖山鹿鸣迎来了二期产品的盛大开盘,套内约100㎡五房揽山小墅敬献菁英湖山生活。开盘当日,红色海洋的盛况再次上演,臻贵房源受全城热捧。

热销,是检验品质的真理!揽山小墅自面世起便备受瞩目,前期样板间开放的火热盛况,足以验证其强大号召力,开盘告捷的红火势头,让其一度成为人们人口中的网红盘,市场关注度加倍高涨。

江南之上,荟萃城市繁华

地段至上,见证板块生长力。一个高价值的地段,意味着城市资源的集约化,也意味着居者时间价值的较大化、时间成本的较小化。

而鹿角板块位于江南新城核心区位,是南区发展热点区,重庆城市发展三大城市副城央之一,在4月成交的地块中,鹿角地价首次破7,成交楼面价分别为7018元/㎡和7052元/㎡,其中19038号地块的溢价率达56.01%!刷新历史记录,这无疑证明了鹿角正在成为主城核心资源区的有力竞争者,从们认知的背后正昂首阔步走到台前,被政府、开发商、市场所认知,未来势不可挡!由此可见鹿角城市价值凸显,揽山小墅犹如一颗璀璨的新星,耀世锋芒而来,伴随地块巨大发展,不可估量。

timg

意境图

揽山大境,犒赏生活柔情

开盘,往往是验证一个项目市场热度的试金石。而高端的住宅作品,必定是对稀缺资源与品质的占有,房子可以再造,,在日渐繁华的都市,依山而居已经成为只有少数人才能享有的生活方式。

保亿·湖山鹿鸣深谙时代人群痛点,缔创城市小墅的分岭之作——套内约100㎡五房揽山小墅,三万七千多亩樵坪山生态山脉,藏风聚气,在这片约10万余亩森林覆盖的山林间,充沛的负氧离子使其成为一方修养胜地,负氧离子含量是主城的5-8倍,尽享物宝天华,生态环境得天独厚。

554196832328981017

示范区实景图

革新小墅,悦享三代同堂

热销的背后,是产品实力的构筑、挑剔客户的认可。好产品在任何时候都不缺市场。保亿·湖山鹿鸣坚持对人居的深度考量,以现代家庭生活需求为主导,充分考虑到全龄化家庭的需求,承袭城市演进的脉络,启兴城市小墅生活的序曲,打造百平米五房揽山小墅。

凭借重庆人居不曾有过的革新产品,突破传统的户型格局,百平米却能享受大功能,以灵活的可变空间,满足新婚家庭、三口之家、四口之家、三世同堂等不同的居住需求,伴随家庭成长每一步。把有限的空间变成无限的创作梦想,缔创城市小墅的传奇新篇章。

0X3A9723_副本

样板间实景图

揽山小墅首开热销,这无疑是客户对保亿·湖山鹿鸣的肯定。未来,保亿·湖山鹿鸣将秉承“美好生活质造家”的品牌理念,持续精研人居,砥砺前行,启幕城市未来幸福人居!

保亿·湖山鹿鸣

套内约100㎡五房揽山小墅

二批次即将载誉加推,诚邀品鉴!

地址:重庆·江南新城·怡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