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座居住商用两相宜的“网红”城市,GDP突破两万亿啦!

房天下   2019-04-29 19:17

[摘要] 重庆,一座新旧交融的城市。2018年中国各城市GDP排名前五的名单:▲上海3.26万亿元,同比增长6.6%,常住人口2418万,人均13.51万元。▲北京3.03万亿元,同比增长6.6%,常住人口2171万,人均13.97万元。

重庆,一座新旧交融的城市。在这里,不只有充满人间烟火气的老码头,还有鳞次栉比的摩天高楼,不只有历经岁月沉淀的吊脚楼,还有熙熙攘攘的商业街。

重庆是最年轻的的直辖市,也是国家中心城市、国家超大城市。作为西南地区的老牌城市,重庆可以说是在现代化中发展好的城市了。

近日,“网红”重庆因为两条热点资讯再一次引起广泛关注。

重庆GDP突破2万亿

根据国家统计局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达90万亿元,同比增长6.6%。

2018年中国各城市GDP排名前五的名单:

▲上海3.26万亿元,同比增长6.6%,常住人口2418万,人均13.51万元。

▲北京3.03万亿元,同比增长6.6%,常住人口2171万,人均13.97万元。

▲深圳2.42万亿元,同比增长7.5%,常住人口1253万,人均19.33万元。

▲广州2.28万亿元,同比增长6.5%,常住人口1450万,人均15.76万元。

▲重庆2.03万亿元,同比增长6%,常住人口3372万,人均6.62万元。

重庆成为上海、北京、深圳、广州之后,第五个经济总量达到2万亿的城市。

过去一年重庆在高端制造、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网络通讯、集成电路、物联网、生物制药、文化娱乐等领域开工了不少大项目,我们可以看到,改变正在发生。

这座居住商用两相宜的“网红”城市,GDP突破两万亿啦!

现在的重庆经济正在改变,以往的增速数字都是过去,未来追求经济质量的提升才是王道。等到制造业升级,新兴产业能够成为支撑重庆经济的主导力量,再加上未来的交通和对外开发建设的推进,十年之后的重庆经济更加值得期待。

重庆喜提最堵城市

日前,相关部门联合发布了《2019年Q**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首次针对我国城市地面公共出行、城市道路交通、高速公路运行三个方面,通过不同的评价指数,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扫描和诊断。

交通健康城市排行榜显示,交通亚健康城市中重庆较为突出,从6项分**数据来看,有至少五项**低于50城市均值,重庆荣膺2019年季度“堵城”。

之所以重庆能成为堵城,主要原因如下:

一方面,在于其自身地理环境的限制,地形崎岖,两江阻隔,有着“山城”之称;

另一方面,随着重庆经济在西部快速的崛起,选择到重庆就业和安家的人越来越多,这也导致重庆汽车保有量年年上涨,车子多了路还是那么宽,自然也就越来越堵车了。

这座居住商用两相宜的“网红”城市,GDP突破两万亿啦!

居住商用两相宜的“网红”城市

年轻有潜力的城市,总是能吸引有活力的年轻人,在《2018年年轻白领跳槽调研报告》显示,重庆已跃居成为年轻白领期望长期工作城市的第二位,仅次于北京!

相较于其他老牌一线城市而言,重庆或许还有些欠缺,正是这些欠缺,给了重庆未来无限发展的可能,这就是大家想来重庆定居的原因,也是投资客们看好重庆,选择来重庆投资的原因。

那么来重庆投资,应该如何选择呢?

交 通 方 便

首先要交通方便,重庆成为2019季度的“堵城”,而轻轨就是避免堵车的选择。

中梁·百悦汇,轻轨三号线,南坪六公里站前的轻轨小户,出行便利,无惧堵车。

这座居住商用两相宜的“网红”城市,GDP突破两万亿啦!

#项目效果图#

 地 段

对于来说,拥有超高人气的中心地段,更适合商用。

中梁·百悦汇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十多个**,近14万**师生,海量人潮,宜商宜住宜投资。

ZL-中梁百悦汇_商业内街白天_dkl_hjm820

#项目效果图#

投 入 小, 回 报 快

从投资的根本角度上出发,当然是越快变现越好,公寓的空间面积小,决定了其低总价、小投入的低门槛特征,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客将眼光投向公寓。

中梁·百悦汇,单套建筑面积只控制在约29-60㎡,主力产品建筑面积约35㎡左右,对于有梦想创业的年轻人来说,购一层享两层,可以自由划分居住、社交、娱乐、工作等多样化功能空间,从而使它蕴含个性化的审美情趣。

WechatIMG524

#样板间实景图#

无论是积极创业还是放肆玩乐,年轻人都能在这里成就真正的理想生活联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