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租赁市场增长迅速,重庆龙湖冠寓成为城市青年聚集地

房天下  2019-04-22 16:51

[摘要] 目前,重庆龙湖冠寓已开业9家门店。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重庆龙湖冠寓】公众号、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据统计,国内目前的租赁市场规模接近1.5万亿元,不久后会达到2万亿元。业内人士认为,大约70%的大中型城市的“新市民”选择通过租赁解决住房问题,租赁市场存在巨大的提升空间和增长机会。 

作为龙湖集团面向新时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龙湖冠寓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依托龙湖集团综合业态实力,布局多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创领租住人群体验面向广袤的中国公共租赁业万亿级市场,力争在发展规模、资产经营及增值服务全产业链布局!

265007256313842432

(重庆龙湖冠寓解放碑旗舰店样板间实拍) 

龙湖冠寓所有房间均为精装修、独立卫浴,部分房间有室内厨房。房间配有冰箱、电视、洗衣机、热水器等全部生活家电。冠寓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将“硬件设施”与“生活服务”二者相结合,为都市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提供一个有温度的家。

797498583303160069

(重庆龙湖冠寓解放碑旗舰店公区实拍) 

“便捷、品质、社群”的环境,一站式的品质居住解决方案,龙湖冠寓,以精致的空间、优质贴心的服务、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撬动城市丰富的优质资源,让冠寓的物理空间成为城市青年聚集地。根据年轻人生活习惯设计风格清新简约,全套家电、高端洁具、品质家具、专属公区服务、独栋电梯。租住智能化APP在线报事报修,保障你的生活,给你家的感觉,让你在这座城市中尽情的奋斗! 

近日,重庆龙湖冠寓春季租房节火热进行中,即日起活动期间签约邀请好友助力即可获得租房优惠券、爱奇艺月卡等入住大礼包,完成签约的用户更有机会获得iphone XS、AI音箱、千元京东E卡等大奖!

目前,重庆龙湖冠寓已开业9家门店。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重庆龙湖冠寓】公众号、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