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天街携繁华落户龙兴,長滩原麓助区域人居价值飞升

房天下   2019-04-17 17:21

[摘要] 龙湖·長滩原麓天街洋房【澄园】火热推售中,套内约96-137㎡天街旁、城央洋房,于龙兴大城繁华之上,悦启品质多彩生活。

人来人往,车水马龙,这座繁忙的城市多了无数繁华丽景,却少了一些生活的宁静,这也许就是城市的魅力所在,才能在城市发展之初,引发了人们的无数向往,并渴望能在这里扎根、实现理想中的生活。

龙兴作为两江区域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区域迎来不断升级,**、交通、文旅等资源不断完善,吸引着不少房地产开发商纷纷进驻,其中就包括秉承“善待你一生”的龙湖企业。龙湖占据龙兴滨河高端居住区,打造長滩原麓,并全新推出龙湖洋房【澄园】,带来全新人居方式,助力龙湖区域人居价值提升。 

IMG_256

龙兴大城繁华凸显,長滩原麓近享天街繁华 

龙兴的区域价值随着政策利好的释放逐步彰显出来,龙湖抢先占据城市资源,于此打造第十座天街项目,并于去年破土动工,建成后将成为龙兴区域内全新的与国际接轨的高端消费胜地。

每一座龙湖天街都凭借自身强大的市场吸引力和品牌号召力,给当地带来繁华之景。龙湖天街一方面凭借自身品牌力吸引着众多资源入驻,同时也将汇聚人群,带来强大人流聚集。据悉,当龙兴龙湖天街正式运营之后,龙兴所在的龙盛现代生态新城将形成一个100万平方米的综合商业体量,龙兴高品质生活圈正逐渐形成。

長滩原麓天街洋房【澄园】距龙湖天街更近,高品质繁华生活触手可及。住在这里,把握与都市的合适距离,出入繁华而归于娴静,是生活理想的模样。

未标题-1-04

(意境图)

 長滩原麓匠造理想人居,天街洋房【澄园】恭迎品鉴 

龙湖·長滩原麓天街洋房【澄园】秉承龙湖匠心精神,于鲁家沟河岸展开一幅美好生活的画卷。【澄园】在3月底盛大开盘,当天更是取得95%去化率的好成绩,再创龙兴的洋房热销传奇。其背后除了龙兴城市资源配套的加持,更是長滩原麓自身产品力的吸引!

龙湖洋房【澄园】不仅仅是想改变建筑的本身,重要的还是想要给居者一个高品质的生活场所。在园区中,项目将廊架设计进行空间划分,园区中的绿地、儿童游戏场所等,为业主提供休息、遮荫、纳凉的地方,同时还能欣赏不同的景观。在这里,陪伴将不再停留在话语中,而是真正拉近与孩子的距离,与孩子一同成长。

此外,【澄园】园区内还设置了半私密性的运动场地,通过绿植栽种遮掩,让居住者可以安心运动,全身心享受运动流汗带来的乐趣与畅快感。

当繁华与静谧引起分歧时,华丽的不是无奈转身,而是游刃有余。長滩原麓,携一城繁华与精工匠心品质,定义龙兴人居新标准。 

销售动态:龙湖·長滩原麓天街洋房【澄园】火热推售中,套内约96-137㎡天街旁、城央洋房,于龙兴大城繁华之上,悦启品质多彩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