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昨日回兴地价破11000大关,观音桥城心豪宅还在观望吗?

房天下  2019-04-11 13:43

[摘要] 龙湖· ONE,观音桥(套内约)65-150㎡奢装私人宅邸,火热销售中……

中央公园的土地热潮还没完全降温,昨日重庆渝北两路回兴一块二类居住用地以11149/㎡的楼板价成交,刷新了回兴板块的纪录,引起一片哗然,震惊了重庆楼市圈。

在全球80%的人物正在掀起回归城市中心的大潮时代,城市中心的高端住宅成为全球塔尖人物共同的追求,他们唯中心是举,非中心不住。然而,在重庆远离城市中心的区域地价都以超高价格成交,那么在城市老牌中心区域观音桥住宅岂不更是成为一城仰望,特别是财富极速聚集的金字塔尖时代,中心豪宅不仅是一种居住方式,更是一种身份象征。 

中心豪宅,一座城市的仰望

一旦冠以中心豪宅,变成为这座城市的仰望,红动业界的豪宅,的共性在于他们都坐落在城市的中心、寸金寸土的央心土地,成为代表现代人成就和城市价值的至高体现,这也是为什么城市塔尖人物越来越多的选择回归城市中心的原因。

龙湖 ONE城心私人臻装豪宅,坐落于具有匹配国际高度的观音桥商圈,汇集一座城市的交通、行政、商业等稀缺资源。出门即办公地、酒店、宴会场等配置,让城市顶端圈层人士享有便捷的核心资源,带来深度的城市参与感,满足塔尖人群高级商务与精致生活的需求。或随着闹钟的响声,不急不慢的画个精致的妆容,穿着搭配好的正装,五后,带着自信的微笑站在会议室里,指点江山;或忙里偷闲,约三两闺中密友,血拼北城天街,尽情解放购物天性;或忙碌后,在天际健身房肆意挥洒汗水,释放工作压力,让身心得到彻底放松!让塔尖人群实现工作与生活的自由切换,找到城心生活的节奏感。

 

在城心之上,私享奢阔空间

让生活回归到城市中心。真正精于生活之道的高端人士,他们更能找到生活与事业的平衡点,轻易的做到进退自如。龙湖 ONE于快节奏的城市核心,将幻想融入空间打造,将“无界”理念融入人居建筑,以建面约212㎡奢阔两房的空间尺度,让城市塔尖人群在稀缺土地之上,拥有极度宽阔舒适的私人领地,满足私密社交的渴望和本我居住的需求。

龙湖 ONE于繁华城心之上,为塔尖人群提供奢阔舒适的身心栖息地,找到精奢生活的尺寸感。或邀请生意伙伴,在奢阔的会客厅中商榷机密,突破合作瓶颈;或在忙碌一天后,躺在豪华大床上,卸下一身的疲惫,伴随舒缓的音乐缓缓入睡;或宴请志同道合的好友,在宽阔的操作台上一展身手,分享厨房美味!

天际营销中心地址:观音桥•龙湖新壹街5号楼40层

动销信息:龙湖·ONE,观音桥(套内约)65-150㎡奢装私人宅邸,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