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宸原著本周开盘,全城蓄势开抢

房天下  2019-04-10 17:50

[摘要] 城心难得,龙湖纯墅。龙湖西宸原著,套内约180--320㎡宽厅联排别墅,本周开盘。

西部新城作为重庆一路向西发展的门户,早在2003年的时候政府就已经开始做了长远的规划,要想加快城市化进程就必须“北拓西进”。因此西进一直是政府发展的大方向,近5年来整个西部新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如今西区已经成为各大开发商必争的热土,龙湖西宸原著抢占西区核心腹地,以绝佳的位置、充足的资源、完善的配套引得万众瞩目,如今西宸原著即将开盘,全城购房者蓄势待发。

 

延续原著精髓,西宸原著匠造理想生活

当一个有目共睹的品牌深耕西城,当一个有口皆碑的品质深受厚爱,当一座万众瞩目的城市公园生活华丽绽放,必将群潮涌动,全城争藏。

 

微信图片_20180507095751

 

龙湖西宸原著宽厅别墅一脉传承将龙湖建筑的精华带到了西宸原著,8.47.8米的面宽,11米进深设计,目前在整个都很少有,因为,重庆的地理纬度所对应的太阳高度角是375,直线采光距离是5.5米,前后5.5米加起来正好是11米,恰到好处的采光距离让别墅变得更阳光,其次在卫生间出做了天井采光口,彻底解决了联排别墅暗卫的问题。超大面宽让别墅的通风效果更流畅,约千亩的天然氧吧让负氧离子贯穿房屋每一个角落,让家人的身心健康得到了的保障。超大面宽也使得对应的前后花园面积变得更好使用。重要的一点是超大面宽对应的地下车位个数也比较多,让您停车轻松自如。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纯墅,全城目光尽归此

龙湖客研走访了1793位业主,收集了200条业主建议,把的产品“原著系”放在了这里。深知西城人们对生活本源的渴望,也深知公园对于城市栖居的意义,此次,龙湖西宸原著在调研世界各大著名城市公园后,将项目近8万余平米的土地资源敬献给了公园,只为在西城打造更臻稀的别墅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507095759 

在公园的整体规划中,龙湖西宸原著将其对城市生活美学的理解注入其内,从尊重自然、地形地貌,到将生态规律与现代技艺融合,再到多种景观功能形态与全龄化的功能空间相结合;一座打破常规的空间规划与空间划分,采用空间分散的设计思路,集现代、休闲、文化于一体的体验型公园就此诞生,龙湖西宸原著也正是在城市公园之上,匠造一处城市久违的品质居所。

作为龙湖旗下系产品,城心纯墅无比难得,以区域罕见的低密度居住区,原著系墅质标准匠心打造,占据万亩城市公园,成为西城内超高性价比的明星房产,本周龙湖西宸原著城心纯墅即将开盘,为改变西城品质人居而来,以超大空间,重新树立城心纯墅和人居生活典范。

城心难得,龙湖纯墅。龙湖西宸原著,套内约180--320㎡宽厅联排别墅,本周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