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大城墅,鉴证新江与城天越的生活想象力!

房天下  2019-04-08 18:44

[摘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在追逐高端生活的路上,人们从未停下脚步。对于高净值人群,别墅的吸引力不言而喻,代表了更高的生活追求、更舒适的生活体验,具备了更强的居住价值。新江与城天越,择址重庆城市核心,置身江与城千墅大城,演绎“高”优雅,居于此间,感知墅区不一样的生活魅力。 

不舍万千繁华,心归自然宁静  

墅外繁华梦,墅内宁静心,繁华与宁静,不过一个别墅区的距离,这就是新江与城天越的独特魅力。在享受繁华与便利的同时,也可以浸润自然,回归内心的宁静。 

新江与城天越拥揽嘉陵江16.5公里的原生江湾风光,对于江湾的所有美好想象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更可远眺歌乐山、照母山的秀丽山景,周围环伺着滨江公园、金海湾公园、体育公园、中央湿地公园、鲜花港公园以及龙凼山公园等六大城市主题公园。一江两山六公园,广阔绿地环绕,尽是惬意。 

新江与城天越在园区内部景观打造上,承颐和系景观打造,倾力构筑一座江湾诗意栖居,为居住者呈现惬意十足的别墅风情体验。 

近邻四大商圈,大城生活皆在望 

巴金曾说;“住在城市中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这或许是大多数都市人为之向往的。而在新江与城天越,或许您将邂逅这样的美好。 

新江与城天越择址大竹林区域,于城市核心,距离源著天街、礼嘉天街(在建中)、财富中心、星汇两江等四大商圈仅约6公里的距离,吃喝玩乐等精品消费体验触手可得,大城生活皆在望。 

择居在新江与城天越大城墅,进可享四大商圈的璀璨与时尚,每一天的生活都足够多姿多彩;退可享墅区风光的温婉与曼妙,沉醉于每一处心动的风景;归家便可享纯粹的舒适与宁静,流连于一线江湾风情,与四季万物坦诚相见。 

新江与城天越湾区大城墅,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来去之间,快慢切换,轻松自在,身与心皆安适,心境更显宽广无垠。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