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楼市活在“春天里”,看土拍市场火热背后真相所在

房天下   2019-04-02 17:04

[摘要] 春节以后重庆楼市回暖明显,土地市场火热侧面反映了开发商对于未来的预判,而随着土地楼面价格的持续上升,在此背景下未来房价的浮动有待考究。土地越来越稀缺,核心区域的价值也日渐明显。

进入三月以来,重庆土地拍卖市场活跃,可谓风起云涌。据重庆锐理数据知悉,321日,蔡家组团一宗居住用地,楼面价达到了7378/m²,溢价率超过了47%,预计售价将在15000/m²以上。328日,中央公园两宗地,被金科+美的、北辰瓜分,其中一宗成交楼面价为10596/m²,溢价率49.1%;而另一宗的成交楼面价为10662/m²,溢价率达到47.06%,预计售价将至少在20000/m²以上!在土地市场如此火热的情况下,购房者该何去何从?

微信图片_20190402111715

(图片来源于房天下)

春节以后重庆楼市回暖明显,土地市场火热侧面反映了开发商对于未来的预判,而随着土地楼面价格的持续上升,在此背景下未来房价的浮动有待考究。土地越来越稀缺,核心区域的价值也日渐明显。

土地供应边缘化,核心区域价值尽显

值得注意的是,火热的重庆主城区土地成交主要以非内环核心区域的西永、蔡家和各开发区组团为主,均在内环以外,属于远郊地带。反观内环核心城区内的土地供应,数量及规模都较小,足见内环内核心区域土地的稀缺性。对于购房者而言,购买一套房子,不仅是选择了它的居住价值,同时也选择了它后续的空间。因此,与其押注于更具风险的边缘区域,或许购买具备核心地段优势、配套资源丰富以及强大品牌保障的楼盘更显明智。

摄图网_500643825_banner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高效整合商圈优势,优先占位主城资源

在土地市场火热情况下,城市资源的高效占领及整合是衡量价值的重要标准之一。重庆南北区域分布明显,区域内占位核心地段的优质开发商备受市场瞩目。融信中国便是众多开发商其中之一,融信中国入渝首子——融信澜湾,布局南重庆龙洲湾商圈内,无论经济水平、商圈配套、产业结构还是政策支持,足以显示出龙洲湾商圈趋于成熟,且随着龙洲湾商圈持续发展,未来还将会带动更多商业、生活、服务配套涌入区域,城市内高端核心资源集聚,不仅改写区域的商圈格局,更有可能划定全新的城市新中心,使得该区域的居住品质不断攀升。

4

(龙洲湾商圈实拍图)

融信澜湾 | 南重庆**高地,龙洲湾商圈中枢

融信澜湾占位重庆第七商圈龙洲湾中枢,在核心商圈,以**+现房优势满足居住者,对龙洲湾商圈中枢的高效资源占有,成为商圈现房的价值输出点。双轨道占领一座城市的价值高地,相邻巴南万达广场、乐活城商业街醇熟商圈,更有三甲医院(在建)护航,繁华都市生活圈,出门即享成熟配套。不仅如此,项目周边有巴南****、德普****、巴南****,三校环伺,抢占龙洲湾商圈的**高地。融信首批次业主更有机会享巴南********,名额有限。(注:入学条件以**局及**当年发布的**划分及招生政为准)

DSC_9503

(融信澜湾营销中心实拍图)

融信澜湾抢占龙洲湾商圈中枢,占位城市稀缺资源,汇聚龙洲湾优质**资源,悉心打造南重庆**高地之境,建面约126-150㎡商圈洋房,紧邻三大**,臻稀房源,全城热销中。

VIP热线:023-62580077 / 62580099

微信图片_20190402112134

 

(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不构成任何合同或承诺的基础,具体以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实际支付为准。本文中的项目周边环境及相关设施等内容仅供参考,不是对项目周边环境和相关设施等内容的承诺。项目周边环境和相关设施情况以政府部门核准的规划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终解释权归重庆融永房地产开发公司所有,入学条件以**局及**当年发布的**划分及招生政策为准,开发商不做承诺,有效期为从发布即日起至201943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