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活捉春天 中国摩首届社区邻里节“莓”好到爆

房天下  2019-04-02 14:54

[摘要] 中国摩正在为重庆市民和国内外游客打造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体育等为一体的游购商旅中心。据悉,中国摩套内约82-104/平方米瞰景高层,66-107/平方米宽景洋房在售,家园就是世界乐园,正在成为现实。

好春光怎么过?中国摩50多位业主的回答是“活捉春天”!据悉,331日,中国摩首届社区邻里节隆重举行,大家在专业导游的指导下,过了一个活色生香,有邻有趣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190401102828

 

要活捉春天,就必须专业,中国摩为了让首届邻里节真正亲近自然,专门聘请了专业导游——堪称半个农学家的专业人士,并选择了渝北三块种类繁多,无农药污染,优质安全的草莓基地,让业主们采摘无忧,再配上事先准备好的草莓代金券,让业主吃“莓”无忧。

“人人成为明星,家家定格幸福”,为了活捉春天,中国摩聘请专业摄影师,全程跟拍。

让业主们惊喜的还有,这些明星照和田园全家福,都将裱进精美相框,成为中国摩踏青业主家中的非常亮点。

 

微信图片_20190401102802微信图片_20190401102852

微信图片_20190401102812微信图片_20190401102820

 

作为世界旅居目的地,中国摩正在为重庆市民和国内外游客打造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体育等为一体的游购商旅中心。据悉,中国摩套内约82-104/平方米瞰景高层,66-107/平方米宽景洋房在售,家园就是世界乐园,正在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