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山独秀|琅樾江山观江平层首开售罄!二批次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房天下  2019-04-02 14:39

[摘要] 琅樾江山颇具前瞻的布局、完善的生活配套、三强合著的品质、全龄园林景观的设计……都铸就了让人动心的置业所求,首开售罄热销全城,当红不让。为致谢全城厚爱,二批次观江平层预计近期加推,敬请期待!此外,套内约90-136㎡江岸洋房正全城火热销售中。

“市场回暖了吗?”、“房子涨了还是跌了?”、“这个时候是不是下叉的时机”……这是三月以来多数置业者讨论的话题,也是购房者犹豫不安的观望期。

市场亟待验证,问题同样需要答案:

据3月数据显示,重庆楼市成交环比上涨245.56%,主城区商品房量价齐涨,地产热度火速回升高位。对于购房者来说,先机已在眼前!

1.webp

随着重庆向西的号角,城市级规划纷纷落地,大渡口滨江板块价值持续火热,购房者纷纷把目光投向正在崛起的大滨路。

不负众望,位于大滨路龙头位置的琅樾江山观江平层产品首开期间,现场人头攒动,看准西区发展势头,还不乏多数跨区购房的客户至此。在火热的销售氛围中,观江平层首开售罄。

2.webp

(琅樾江山火热销售现场)

凭什么赢得全城青睐?琅樾江山解锁热销背后的价值密码:

滨江价值,推动项目持续升温

随着两江四岸暂缓开发政策的调整,重庆滨江资源日益稀缺,且南滨路与北滨路醇熟资源早已开发,购房者开始将目光聚焦快速崛起的大渡口滨江板块:拥有全长21公里江岸线,同时还具备发展文旅产业的先决条件,前景十分可观。

3.webp

相较于其他滨江板块,大渡口滨江路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及强劲的后发优势。总占地12.62平方公里的滨江板块,定位为重庆主城的区域性商务中心、休闲时尚中心和高端居住中心。

在此背景下,琅樾江山溯源长江,抢先布局于大滨路的龙头位置,扼守大滨路交通要塞,借势城市级规划及两江四岸政策“双双”加持,标榜大渡口新一轮价值高地。

4.webp

配套完善,近享便捷与繁华

琅樾江山凭借优越的地理占位,共享更多城市资源:内环快速道出入口,轨道2号线、12号线(规划中)环伺,马桑溪大桥、白居寺大桥(建设中)飞架,立体交通内外畅联。随着九滨路和大滨路连接工程的开工,位于大滨路龙头之地的琅樾江山,也将极大缩短与九龙坡商圈的距离,近揽两大区域繁华。(信息来源凤凰网)

5.webp

其中,在建中的白居寺大桥还是重庆市规划的快速路“五横线”的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大桥计划2021年年底建成,通车后将连通大渡口区、九龙坡区、巴南区、江津区等地人流物流往来。(信息来源大渡口发布)

商业文旅配套方面,6月开业的大渡口万达广场将以全客层购物中心的姿态,革新大渡口生活圈服务能力,带动周边生活品质及住宅价值提升。琅樾江山直径万达1公里,坐享以万达广场为核心、九宫庙商圈交叠的繁**态!

6.webp

大渡口古镇、郭选昌雕塑艺术馆、重庆工业博物馆等文旅胜地汇聚于此,义渡公园、思源公园、崖线公园三大公园沿江环抱,鲜氧绿地近在眼前,优越的生态人文环境,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品牌房企,共筑舒心家园

琅樾江山承袭中骏&金科&新城控股三家品牌实力,于两江四岸稀缺地段临水起势,铸成大渡口江岸人居标杆之作。

7.webp

厚度——中骏集团,房企第50强,资深的企业资历给予了琅樾江山丰富的内涵和底蕴。

温度——金科地产,以美好你的生活为slogan的金科,在物业管理上首屈一指,服务超过300万人,满意率超过95%,细致入微的人文服务为琅樾江山的美好生活埋下一颗生机勃勃的种子。

力度——新城控股,住宅与商业双驱动的模式,保证了企业发展的张力,同时为琅樾江山营造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生活,提供了保障。

一直以来,购房者均会将品牌房企作为。品牌不仅保证品质,在户型设计、园区配套等方面也有很大的附加值。

8.webp

品质优居,谱出生活新章

拥尽城市繁华与交通便利的同时,人们更追求生活本真之意。如今,购房者对环境与生活配套的要求也更为严格。事实证明,深受购房者青睐的楼盘必定有其独到之处。

一寸土地,百分用心。琅樾江山以全龄园林体系概念,于城市珍贵的土地资源中,打造约8000㎡综合活动场地,其中包括景观泳池、篮球场、儿童乐园、萌宠乐园等项目,为江山七栋居者提供宜动宜静、休闲、活力、童趣、静谧等全龄多样游憩场地。以丰富的社区生活配套,谱出多彩生活的新乐章。

源于居者对精致生活的追求,琅樾江山在户型设计之初便回归舒居意境。推出16—20层稀缺观江平层,简欧风格建筑,套内约59-100㎡全龄户型,奢享低密居境。户型方正,全明采光,灵动院馆设计,满足多元居住需求。

9.webp

颇具前瞻的布局、完善的生活配套、三强合著的品质、全龄园林景观的设计……都铸就了让人动心的置业所求,首开售罄热销全城,当红不让。为致谢全城厚爱,二批次观江平层预计近期加推,敬请期待!此外,套内约90-136㎡江岸洋房正全城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