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江与城天越,引领重庆大城墅新时代!

房天下  2019-04-01 17:07

[摘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当城市喧嚣褪尽,唯有唯美的自然带来诗意与静谧,新江与城天越花团锦簇,鸟语花香,带来的都市自然生活;在城市之中,也可以与众不同,繁华深处静享安逸。土地是否具备强而有力的空间,成为了大部分人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新江与城天越处于重庆北区的价值高地——大竹林板块,高端别墅属性与城市属性,珠联璧合。重庆大城墅的新标杆就在这里。

唯美低密墅区,拥揽原生江湾

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别墅将建筑镶嵌在一望无际的翠绿中,师承颐和系园林景观打造,漫步林木与繁花之间,新江与城天越匠心打造低密墅区,以仅约0.69的超低容积率,致敬城市生活美学,既合理规划了社区人口密度分布,为业主带来安静且宽松的生活空间,保证私密性和安全性,又使得社区植被和草地覆盖率更高,居住环境更好更有益于健康。

居于新江与城天越,享约16.5公里原生态江湾景致,周边滨江公园、金海湾公园、体育公园、中央湿地公园等六大城市公园环伺,内拥园林社区的四季美景。新江与城天越为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每一位居者,筑造了美好生活。

大城生活,容纳更多缤纷与可能。

湾区大城墅的魅力,在于既享高层华宅的璀璨繁华,亦享别墅生活的低密优雅。而它的难点也在于此,繁华之心的土地日益珍贵,大城低密生活,往往意味着更高的开发代价,所以纵观重庆繁华区,一席别墅往往难得入主,而湾区别墅作品,越加珍贵与少有。

新江与城天越,在既享有江景、园景的同时,也不远城市,享有重庆大城、江与城醇熟大城的便捷生活。项目约6公里通达源著天街、礼嘉天街(在建中)、星汇两江、财富中心等四大商圈,容纳生活的无限缤纷与可能。

在山水间,邂逅自然朝暮;在墅区内,听取孩童欢笑;在时光里,拾掇幸福的点滴。新江与城天越大城墅,仅剩19栋,居享园林,封藏江湾,拥揽大城,出入皆有意韵,更迭四季之美,成就你的大城江湾生活梦想。机会已然不多。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