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即热销,龙湖星图首开火热全城

房天下  2019-03-29 18:40

[摘要] 龙湖星图,精装住宅小户。礼嘉天街旁,享繁华商业;轨道口,出行无忧;九大公园星罗棋布,绿意环绕;高端医疗,护佑健康。龙湖星图仅此一栋,开盘热销,限时争抢!

人气向来是检验一个楼盘受欢迎与否的标志,也是印证一处楼盘好坏的一个表现。昨日,择址礼嘉核心,汇集龙湖26年行业经验的龙湖星图开盘即受到了多方购房者的关注。龙湖星图吸引众多购房者前往,开盘即热销,火热全城。目前,仅有一栋的龙湖星图正在火热销售中,错过再无。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2018年之于礼嘉,堪称戏剧性的一年,经历了从“网红”到“国际范”两重身份的转变,在整体建设上落实快速,奠定了区域价值基调的同时,在城市化进程上也有了新的呈现,成为新重庆的城市名片。2019年龙湖再度于礼嘉建造超高层产品,以约52162米成为礼嘉地标。以突破天际之势,红动全城,龙湖星图开盘之日的轰动得益于全配套设施。 

开盘即热销,龙湖星图首开火热全城

(龙湖星图G户型) 

龙湖星图择址礼嘉核心区域,享有礼嘉醇熟的配套设施。在交通方面,龙湖星图下楼即是轨道6号线金山寺站,兰海高速、金渝大道、金山大道、金通大道、金海大道等10余条主次干道快速辐射全城;在商业方面,约18万方礼嘉天街,礼嘉整体规划打造滨水商圈,带来特色时尚的商业体验;在医疗方面,重庆医科大学**儿童礼嘉分院近在咫尺,高端医疗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在生态方面,龙湖星图周边汇聚白云湖公园、龙塘湖公园、金海湾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等九大生态公园,绿意环绕...... 

大城以至,择城心而居,于龙湖星图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匠心建造,内外兼修 

龙湖星图不仅能享有醇熟配套带来的便利,注重内外兼修的龙湖,更是将星图建造的兼具美感与温暖。这也成为了众多购房者选择星图的理由。 

在建筑上,以现代主义风格为主,加以少量的风格化处理,通过精心的细节设计与体量推敲,使整个建筑显得统一而富有章法,现代而不失人文。主体以沉着稳重的米黄色为基调,挺拔而高耸的建筑体显得稳重而富有安全感;简洁而明快的竖向线条分割,使建筑更加地挺拔与俊朗,直指蔚蓝的天空。

开盘即热销,龙湖星图首开火热全城

(龙湖星图精装意向图)

 在设计上,以精装小户型形式入市,追求品质、追求时尚、追求浪漫!以功能主义为重要要素,在功能与形式之间找到新的平衡,设计简单、舒适、实用。采取五大魔鬼细节,开启精致生活。如在门口设置一键开关按钮,只需一键就可以关掉灯光,既环保又安全;进门后入户顶灯设置感应开关,智享便利生活;星图小户型均为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的设计方便使用且更加卫生更加健康,门套石材门杵,防潮防霉...... 

精装星图,品质生活,于龙湖星图感受点滴美好,悉数珍藏幸福。 

销售信息:龙湖星图,精装住宅小户。礼嘉天街旁,享繁华商业;轨道口,出行无忧;九大公园星罗棋布,绿意环绕;高端医疗,护佑健康。龙湖星图仅此一栋,开盘热销,限时争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