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揽境 为城市开启纯粹公园自然生活

房天下  2019-03-27 16:59

[摘要] 城市中珍贵的不是繁华,而是繁华中的那一抹自然。就如同龙湖·揽境所带来的低密绿色生活。

城市中珍贵的不是繁华,而是繁华中的那一抹自然。就如同龙湖·揽境所带来的低密绿色生活。

近年来,两江新区正积极打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截止2018年底已建成109个公园,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园之城”,包括九曲河湿地公园、园博园、照母山森林公园、石子山体育公园、龙头寺公园、桃源公园、鸿恩寺儿童公园、滨江文化园等。

而龙湖·揽境地处照母山西侧嘉陵江湾区核心腹地,坐拥金海湾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锦绣山公园、北恒企业公园、金州公园,近万亩的森林绿地环伺,生态感受佳。同时,项目为匹配城市精英生活品质,还打造呈现一个超低密高档住区——仅约1.43容积率,以联排别墅的用地标准,打造大平层纯住区,让生活回归纯粹的底色。

在这里,业主可品味原生的自然清新,当清晨一缕阳光照进窗台,拉开窗帘清风迎面而来,在阳光的迎接下开始充满朝气的一天;当你结束繁忙的工作回到家中,窗外的繁华夜色倒映在静谧的江面上,给你一天之中难得的安逸时光;耳畔怡人、清爽的江风扫空你的疲惫。

 龙湖·揽境打造院落大平层,独创6米挑高“森林”阳台,将客餐厅、卧室与院落式阳台打通,形成的交流体系。让峰层精英在忙碌城市之中,拥有自己的一方庭院,既可以静思独处,凝神阅**,又可以品茗小憩,花草树木的自然香气与茶香浑然一体,别有一番滋味。现龙湖·揽境套内约125-177㎡院落大平层,收官加推中,畅享九曲河宜人的机会,就在此刻。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