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方江湾墅,天越蕴藏樱色理想生活

房天下  2019-03-27 16:55

[摘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一直以来,在日渐拥挤的城市,别墅都是挣脱束缚的代名词,在钢筋混泥土铸就的城市里,别墅是很多人对生活自由的向往。当从都市回归自然,享受低密江湾墅区慢生活的优雅,一直是人们所向往的理想状态。新江与城天越,于重庆大竹林,打造低密城市湾区别墅,蕴藏一方粉色樱花谧境,献给有江湾别墅梦想的人们。

江景公园皆备,幸得樱花谧境

别墅中难得一见的莫过于城市湾区别墅。新江与城天越,位于重庆大竹林区域,拥揽嘉陵江湾区16.5公里的一线江湾风光,更可远眺歌乐山、照母山的青山如黛。

相比于其他住宅,别墅会让渡更多生活空间给居者,同时还占据一城难得的低密资源。新江与城天越,周围环绕着金海湾公园、滨江公园、龙凼山公园、体育公园以及中央湿地公园、鲜花港公园等六大城市公园,从而营造“家在公园里”的私密墅居生活。

江水缓缓流淌,与新江与城共谱一幅水天一色的美景;漫步于樱花大道,霏樱如雪,窈舞婉转,踏步而过犹如画中人;公园里,林木郁郁葱葱,在百花盛开的季节里,与家人相约,共赴一场如梦的公园之行,不失为一个尚佳的选择。

低密贵胄之地,擎动城市脉络

新江与城天越兼得优渥自然环境、墅级居住形态以及强势的未来发展,近年来持续成为别墅市场关注热点。得益于嘉陵江和六大公园两大生态自然资源,新江与城天越邻水而筑,打造仅约0.69低密墅区,再兼得别墅内部宽约十米的阔景花园打造,无论是墅区内部还是墅区外,景色都怡然自得,让人真正回归山水生活。

同时,新江与城天越周围交通设施完善,距离源著天街、礼嘉天街(在建中)、财富中心、星汇两江等四大商圈也仅在6公里的范围内。从此,诗和远方不再遥远,回家、购物、游玩,皆在一念之间。

新江与城天越雄踞大竹林滨江一线核心腹地,集商业、生态、亲水等资源于一身,占据天时地利,织就城市湾区别墅梦想。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