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朗隽大都会,营造纽约都会公园生活

房天下   2019-03-22 12:18

[摘要] 新城·朗隽大都会,套内约115—123㎡独户平层即将加推,恭迎品鉴。

“只要在公园长椅上发呆的时间一久,你就会发现泛着涟漪的池子,长着青苔的石垣,树木、花朵、航迹云,这一切都能尽收眼底。”

——吉田修一《公园生活》

我们发现,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公园总会让人变得放松、平和,然后看见日常里被忽略的美。说起都市与公园,不得不提纽约,除了富盛名的纽约中央公园,华盛顿广场公园与布莱恩特公园,也是其市民衷爱的休闲游乐场所,是经典的纽约都会公园。

布莱恩特

新城·朗隽大都会,诚邀知名园林设计公司——上海澜道景观,远赴纽约实地考察,借鉴“华盛顿广场公园”、“布莱恩特公园”和“佩雷公园”纽约三大知名都会公园景观元素,将其“中央广场”、“喷泉”、“艺术雕像”、“林荫大道”、“阳光草坪”等设计理念及元素融入新城·朗隽大都会二期园林景观中,为业主呈现时尚轻奢、轻松闲适的纯正纽约大都会公园生活。

园林景观图

新城·朗隽大都会二期园林效果合成图

“两轴一园四组团”布局,打造经典都会社区

新城·朗隽大都会二期园林,以布莱恩特公园、华盛顿广场公园为范本,将经典美式花园与景观、公区互融理念带入山城,以对称园林美学、社区中央广场、楼宇私享休闲区空间规划,以及漫威、探索之旅双主题儿童公园,形成“两轴一园四组团”的园林布局,尽显美式都会风情,为业主筑就经典的都会园林景观空间。

bdb837ee62434041987e4482ead9c23

新城·朗隽大都会二期园林布局示意图

此外,新城·朗隽大都会二期更紧邻长约900米,宽约30米的市政景观长廊。约10000㎡的景观长廊让二期组团处于城市绿荫的包围中,静享“外有中央公园,紧邻街心公园、内有都会公园”的静谧居家体验,为业主呈现生态公园般的良好环境。

园林景观图1

新城·朗隽大都会二期园林效果合成图

“三进入园”设计呈现都会万千尊崇

有别于传统的社区园林景观,新城·朗隽大都会二期采用“三进入园”设计理念:迎宾广场设置的活力水景、艺术雕塑及环形步道,带来的尊崇体验,此为“一进”;“二进”为精装入户大堂;穿过精装入户门厅,映入眼帘的是灵动的水瀑景观,打造令业主眼前一亮的活力园林,此为“三进”。

17

新城·朗隽大都会二期园林效果合成图

水瀑景观两侧为林荫大道,以银杏和樱花树阵为主,配以常绿灌木和阳光草坪,为业主带来绿意环绕的舒居体验。穿过水瀑景观和阳光草坪,是设计灵感来自华盛顿广场公园的下沉式中央广场。以中央广场为中心,向南北两个方向延伸出丰富的景观带,同样配备阳光草坪和建筑小品,打造出移步异景的景观效果。

园林景观图2

新城·朗隽大都会二期园林效果合成图

与此同时,新城·朗隽大都会二期组团,在园区里设置了老年、青年、儿童户外活动区及架空层活动区。设置了如茶艺空间、入户步道和模纹绿地;羽毛球场、休息平台、健身器材、半围合交流沙发、开放式阶梯座位、围合式阅**空间;漫威宇宙及探索之旅双主题儿童乐园等空间,让业主尽享都会生活的休闲与惬意。

33

新城·朗隽大都会二期园林效果合成图

儿童游乐设施、林荫大道、散步步道、下棋区、长椅、雕塑、风情商业......经典的美式花园跃然眼前。于此,纽约大都市的气息扑面而来。

19

新城·朗隽大都会二期园林示意图

项目链接:

新城·朗隽大都会,套内约115—123㎡独户平层即将加推,恭迎品鉴。

注: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正式承诺;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3月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