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音桥商圈住宅揭秘,天际泳池、双空中花园

房天下  2019-03-21 15:26

[摘要] 龙湖· ONE,观音桥(套内约)65-150㎡奢装华宅,火热销售中……

云端之上,住着我们的梦。可谓是,住得越高,视界越高远,代表的人生价值更高,龙湖 one观音桥商圈之上的住宅,云端之上的作品,通过对楔缺资源的占有,为高净值人群营造一方天地,填补观音桥高奢住宅的空缺。龙湖的用心,土地能感应到,生活在这里的人亦能感知。

地利之上,城市中轴上的仰望和远眺                                                  

龙湖 one傲踞城市发展中轴线之上,汇集了商业、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等诸多城市核心稀缺资源,成就了不可比拟的地段,以180米观音桥商圈区域居住形态傲领风骚,匠著重庆城市地标建筑,致敬一城塔尖圈层。

在重庆观音桥,无垠视野加持之下,看到城市的清晰,才觉得生活的更具生息。 one180米寰幕地标建筑,以重庆特色的山、水、文化肌理等风格元素,融入具有国际风尚的建筑立面,打破自然与建筑的隔阂,构筑城市繁华天际,既能拥有一城风光,也能成为众人仰望的风景。 one以180米的高度,俯瞰观音桥的多面光影与繁华景象,这个时候家就是诸城的观望塔,随着日出日落、灯火霓虹,让居住者于出去一起向上而生。

天际泳池、双空中花园,演绎塔尖人群的精奢生活

选择一所住宅,不只是对身份的认同,更是代表着对生活方式和理念的认同。天际泳池、双空中花园等早已成为豪宅的标配,关于泳池的生活畅想,是全球精英人士品质生活的象征符号,也是一座城市国际化的形象特征之一。

在具有国际高度的观音桥商圈之上,龙湖 one在180米高的高空建造天际泳池,在住宅内部打造双空中花园。在 one的高空之上,有宽阔的城市景观视野,还有城市天幕生活,在梦幻星空之下,奢华的池畔Party、鸡尾酒宴、亲朋聚会、家族私宴等随时召开,名流汇集,主朋尽欢,同时还可满足业主进行圈层宴会、假日派对、私人沙龙等需求。畅享天境之巅, one重庆观音桥商圈的时尚生活秀场,也是高规格的视界。

天际营销中心地址:观音桥•龙湖新壹街5号楼40层

动销信息:龙湖·ONE,观音桥(套内约)65-150㎡奢装华宅,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