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星图:擎鼎礼嘉!低总价超高层产品圈住繁华

房天下  2019-03-20 15:40

[摘要] 在礼嘉这一片重庆北区的热门板块之上,多处品质好房拔地而起,如今,龙湖在这个区域再度以超高层产品——龙湖星图,带给礼嘉一场新的住宅变革风暴。龙湖星图套内约30-80平住宅性质精装小户,正持续办卡中。

建筑与城市是和谐共通的。城市的进步带领着更多兼具美感和品质的建造出现,而这些建筑又反作用于城市,推动其向前。在礼嘉这一片重庆北区的热门板块之上,多处品质好房拔地而起,如今,龙湖在这个区域再度以超高层产品——龙湖星图,带给礼嘉一场新的住宅变革风暴。龙湖星图套内约30-80平住宅性质精装小户,正持续办卡中。

超高产品

筑天际线

多年前的礼嘉并不被人熟知,但是随着政策的规划,重庆多次向北的发展,礼嘉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块热门板块。政府对其的重视,让礼嘉获得了越来越好的发展,也正是因为重视,政府出台了“两江四岸限高”的政策,来保护区域内净空的美。

瞰江意向图

(龙湖星图意境图)

随着该项政策的出现,也就意味着在礼嘉地区今后再无高层产品的出现。但是龙湖星图因为有着提前的规划,所以龙湖星图将以约162米的高度,成为礼嘉住宅,以一览众山小的气势坐拥礼嘉天空。

龙湖·星图超高层稀缺住宅性质精装小户,约52层共计约162米。居于龙湖星图,远眺便是巍峨的群山和绵延的流水,下楼不远即使繁华商圈,步行仅约20米便可到达轨道6号线金山寺站,在这里与都市生活距离刚好。

低总价更稳妥

龙湖星图精装住宅小户,其套内面积约30-80平,因而购房总价低,无论是崇尚时尚,对文化有强烈的认同感,还是职场上的新兴力量,亦或是渴望充满激情活力的新生代,甚至对理财有前瞻的先见性的城市中坚力量......在龙湖星图都能找到对品质时尚生活的追求,对浪漫风情氛围的追求,对艺术趣味领域的欣赏。

0223-星图生活蓝图(正稿)-02

(龙湖星图城市生活意境图)

龙湖星图不仅仅是想改变建筑的本身,重要的还是想要给居者一个便捷高效的生活。在交通方面,龙湖星图下楼即是轨道6号线金山寺站,兰海高速、金渝大道、金山大道、金通大道、金海大道等10余条主次干道快速辐射全城;在商业方面,约18万方礼嘉天街,礼嘉整体规划打造滨水商圈,带来特色时尚的商业体验;在医疗方面,重庆医科大学**儿童礼嘉分院近在咫尺,高端医疗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在生态方面,龙湖星图周边汇聚白云湖公园、龙塘湖公园、金海湾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等九大生态公园,绿意环绕......

醇熟的配套搭建起一个高效的生活圈子,对于龙湖星图而言自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销售信息:VIP卡火热办理中,争藏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