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小”鉴“大”,龙湖星图低总价来袭

房天下  2019-03-19 17:11

[摘要] 龙湖星图作为龙湖全力打造的超高层住宅性质精装小户,占据礼嘉核心位置,萃集龙湖二十六载匠心工艺,为山城人民带来一场美的感受。

一个板块的价值爆发,往往带动着人居生活飞速地向成熟化发展。作为近两年来重庆的热门板块,礼嘉拥有着优越的自然环境,也享受着板块位置带来的配套利好,便捷生活圈正在构筑,一片宜居沃土正在酝酿。龙湖星图作为龙湖全力打造的超高层住宅性质精装小户,占据礼嘉核心位置,萃集龙湖二十六载匠心工艺,为山城人民带来一场美的感受。

礼遇大城

醇熟已致

作为重庆向北的冲锋地带,礼嘉从不乏话题性。在政府的规划下,礼嘉被定位成为代表重庆城市发展水平的展示窗口,是重庆展示城市形象的区域,享受到了政府先进的城市规划设计理念全盘设计。

微信图片_20190313110214

(星图意向图)

如今,礼嘉多项规划已落地,华侨城欢乐谷已建成开园,两江新区室内羽毛球场礼嘉羽毛球中心已正式开业运营,另还规划了高标准体育演艺中心,音乐艺术中心等文化体育场馆,一个文化旅游高地正在崛起。礼嘉区域规划及成绩极其瞩目,这也意味着一个成熟、便捷、舒适的生活氛围正在此构筑。

龙湖星图占据礼嘉核心,享有礼嘉板块内公园、**、医院、住区、轨道站点、产业楼宇等城市配套,居于龙湖星图进一步满足你对生活及消费的需求,龙湖星图出生于礼嘉时代,也必然绽放于此。

占据核心

享品质生活

择城心而居,不单单是为了拥有便捷的城市生活,更是为了持有这个城市的核心资产。礼嘉在近几年的政策和开发红利下逐渐崛起,甚至已经成为“重庆向北”中重要的一环,而不少业主也已经表示,选择礼嘉就是选择了一种品质生活。

0223-星图生活蓝图(正稿)-02

(星图意向图)

一方面,龙湖星图下楼即是轨道6号线金山寺站,兰海高速、金渝大道、金山大道、金通大道、金海大道等10余条主次干道快速辐射全城;在商业方面,约18万方礼嘉天街,礼嘉规划打造滨水商圈,带来特色时尚的商业体验;在医疗方面,重庆医科大学**儿童礼嘉分院近在咫尺,高端医疗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在生态方面,龙湖星图周边汇聚白云湖公园、龙塘湖公园、金海湾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等九大生态公园,绿意环绕......

值得一提的是,在礼嘉“三限令”的背景下,高层产品也越加稀缺,这时候,龙湖星图超高层的推出,无疑是给了大部分人们一个入住礼嘉的大好机会。

销售信息:VIP卡火热办理中,争藏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