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私藏一方湾区江景 天越成就江湾别墅画卷

房天下  2019-03-18 17:58

[摘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西方到东方,"湾区"一词从来都是雄厚财富与高净值圈层的代名词。诸如美国比弗利山庄、东京湾等让全球名流贵胄趋之若鹜的贵脉地缘,在时间的洗礼下,造就了人文氛围和居住环境。不仅高净值圈层共性,同时集合了当下优美的自然环境以及前沿的生活方式,成为高端精品人居之地。新江与城天越,私藏嘉陵江江湾美景,成就江湾别墅画卷。

城市江湾、公园,助力城市人居升级

人生到了一定境界,对生活的内涵便有了一种特殊情节,宁静致远的生活状态更能让他们感到悠然舒适,栖居于城市中的江湾风光,也成为了社会品质阶层的向往。

新江与城天越地处嘉陵江畔,拥有得天独厚的江湾景色,嘉陵江16.5公里的一线江湾风光尽收眼底。举目远望,江面波光粼粼,非常适合居者闲暇时刻相约去江边漫步。更可远眺歌乐山、照母山的秀丽山景。有了江山风光,自然少不了绿意茵茵的公园。新江与城天越,周边有就有着金海湾公园、滨江公园、体育公园、湿地公园、鲜花港公园以及龙凼山公园等六大城市公园,为居者增添了城市稀缺的公园景观。

新江与城天越城市墅居品质生活将再添休闲、游玩去处,带来绿色空间与城市空间融合的人居氛围。如果说公园所承载的不仅是一个生态人文景观,那么城市江湾别墅所担当的,自然也不会只有居住功能,细细看来,它们不约而同的代表着居者对美好栖居的追求与向往,渴望拥有自己的精神信仰。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别墅携六大城市公园,为城市精英品质生活共同代言。

商圈咫尺可达,尽享城市便捷生活

不仅仅只是享有自然所带来的绿意生活,新江与城天越还可近距离享受到城市所带来的繁华。项目6公里内便是源著天街、礼嘉天街(在建中)、星汇两江、财富中心等商圈。繁华与静谧,仅有6公里的距离,不近不远。新江与城天越,可以满足关于生活的美好畅想。

在闲暇之余,与亲人朋友一起,短时间内就通达各个商圈,休闲娱乐、购物,轻易便可实现,或可沿江而行、伫立窗前,欣赏迷人江景。新江与城天越,私藏一方湾区江景,成就江湾别墅画卷,美景与繁华,在这里,从来都不曾分割。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