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重庆政府3.2万亿投入重大项目!

房天下  2019-03-18 11:22

[摘要] 2月28日,重庆市发改委公布了今年的市级重大项目及投资金额,市发改委网站信息显示:2019年,重庆确立的市级重大项目共涵盖五大领域:乡村振兴、城市提升、重大产业、民生保障和区域协调发展,共计958个项目,总投资约3.2万亿元人民币。

2月28日,重庆市发改委公布了今年的市级重大项目及金额,市发改委网站信息显示:2019年,重庆确立的市级重大项目共涵盖五大领域:乡村振兴、城市提升、重大产业、民生保障和区域协调发展,共计958个项目,总共约3.2万亿元人民币。

重磅!重庆政府3.2万亿投入重大项目!

3.2万亿丨2019年重庆金额高达3.2万亿元

2019年重庆总投入资金高达3.2万亿元,这意味着什么?

先来看一组数据对比:

2015年,市级重大项目600余个,共涉及2.64万亿;2016年,市级重大项目651个,总共2.9万亿;2017年,市级重大项目723个,总涉及2.8万亿;2018年,市级重大项目865个,共计2.73万亿;2019年市级重大项目,在数量上和总额上都创下了新高。

让我们再来做一番更形象的对比:

据胡润财富榜今年的数据显示,华人首富马云的财富约2600亿元。3.2万亿元,相当于12.3个马云的财富。

现在对3.2万亿有概念了吧?

还记得10年前的4万亿计划吗?2008年,中国政府拿出4万亿人民币的经济刺激计划,范围涵盖“铁公基”、地震灾后重建、医疗、文化事业、自主创新产业等等,不仅对中国提振市场信心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它甚至在全世界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如今,2019年仅重庆一座城市就将投入3.2万亿,势将为重庆市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持续的动力!2019年注定是重庆快速“腾飞”的一年,而相较于一线城市的房价,重庆的房价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快速发展+价格优势,重庆势将成为的热门城市之一!

01

租购并举丨2019两会房产热词

2019年两会的房产热词为保障性住房、租购并举、“三稳”(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等,可以看出今年市场以稳为主,而租赁市场将得到大力发展。

今年的两会上,人大代表提出:应重视大力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实施租售并举。在经济发展及鼓励租赁业务发展的政策双重推动下,未来租赁市场行业的发展势头或将加速。整体来看,租赁市场越来越大、越来越多是趋势,而高质量的服务、高性价比的房源也将会越来越多。长租公寓投资市场有望迎来新一轮机遇,公寓或成为投资热门。

WechatIMG524

中梁·百悦汇丨南坪六公里轻轨小户

项目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十多个**,近14万**师生,海量人潮,宜商宜住宜投资。

三大高校在侧 汇聚高校资源

交大、工商、第二师范三大高校聚集约8万师生,加上紧邻重庆主要的轨道交通3号线。据有关机构统计,有约9000多间长租公寓的需求在这里,却并不能得到满足。

周边二手挂牌用于出租的住房和公寓不到一千间,而其中能够满足年轻人这一主力租房群体需求的小面积公寓房源更是少的可怜,不足500间。酒店及商务需求分别是高达2500间和2万平米,但项目周边酒店房间不足1000间,且大多都是中低端经济型酒店,早已不能满足客户当下对高品质特色酒店的需求。

ZL-中梁百悦汇_区位_zzw_hjm0820

丨项目效果图

中梁·百悦汇应运而生,一栋层高约3米的SOHO物业,3栋层高约5.1米的loft产品,打造精品特色酒店及短租公寓,满足周边大量精品酒店和短租公寓的市场需求。

定制产品 助力区域商业革新

为项目所在地块量身定制,整个项目设计打造1.3万㎡集中商业,是周边两公里范围内,的全景体验型集中式商业街区,未来还将引入潮流餐饮、高品质休闲娱乐、家居生活、儿童游乐等业态,以满足周边居民和大学生的日常消费需求。更在项目负一层设有面积高达7000㎡的大型旗舰超市,预计在今年底就会引入品牌超市,并签订入驻协议,未来项目及周边居民的生活将更加便利。

ZL-中梁百悦汇_商业街入口夜景_dkl_msd6

丨项目效果图

无论是积极创业还是放肆玩乐,年轻人都能在这里成就真正的理想生活联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