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租赁市场前景可观,龙湖冠寓应需提供品质租房体验

房天下  2019-03-11 20:30

[摘要] 重庆龙湖冠寓已开业9家门店。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重庆龙湖冠寓】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近年来,由于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使得人口大规模的流动,并且在未来较长一段时期仍将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现象。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城镇化率达59.58%,而流动人口总量达2.41亿人。

 而解决流动人口居住需求的是租赁住房,因此发展住房租赁能够解决城市化进程中大量流动人口的居住需求。未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流动人口呈现出年轻化、长期定居、家庭化流动的生存特征,将衍生更多的租赁需求。预计2020年中国租赁人口数量将达到2.0亿人,年租金收入将达1.6万亿元。

224204484815285733

(重庆龙湖冠寓解放碑旗舰店公区实拍)

 

随着支持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出台,政府鼓励机构参与住房租赁业务,以及租房群体对租房质量的提高以及居住观念的改变,龙湖冠寓应需而生,截止到2018年底,龙湖冠寓已布局30余个一、二线城市,累计拓展房量逾10万间,累计开业房量5.4万间,年度新增拓展量及开业量稳居行业前列。

54210182511000092

(重庆龙湖冠寓解放碑旗舰店样板间实拍)

 

龙湖冠寓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和物理空间,免费活动公区、影音区、阅**区、台球区等休闲场所,满足都市年轻人对于社交和娱乐的生活需求。此外,丰富的配套、社区运营服务、智能门锁、专属冠寓App,为租户解决了很多租房面临的困扰,让年轻人在城市中真正的住有所居

 

近日,重庆龙湖冠寓也特意准备了开年福利,日本7日深度游、UME电影年卡、MAC口红套装等惊喜大礼等你领取!租客们可以通过微博关注“重庆龙湖”了解活动详情。同时,活动期间到访重庆冠寓各门店还可抽取福袋,推荐朋友签约重庆龙湖冠寓任意门店更可获得300元现金和加油卡奖励。

 

目前,重庆龙湖冠寓已开业9家门店。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重庆龙湖冠寓】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