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曲河湿地公园即将开启2.0版本 龙湖·揽境承接绿色生态圈

房天下  2019-03-08 14:14

[摘要] 龙湖·揽境位于九曲河自然人居高地,承接九曲河9公里嘉陵江生态江岸,秉照母山之山势,一脉之间见纳天地之美,更有金海湾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锦绣山公园、北恒企业公园、韵动公园五大城市公园承续围合,于万亩绿地中与自然一同呼吸。

近日,关于两江新区又有好消息传来,位于两江新区的九曲河湿地公园,即将启动精品景点建设工程,预计年底完工投用。该工程将在公园定位及配套方面全新升级,推出溪石漫步、峡谷探险、夜光栈道等多个升级版园区景观,打造区域公园标杆,为两江新区的绿色生活增添光彩。而位于九曲河湿地公园近旁的龙湖·揽境也可以坐享生态福利,享受出门就可逛公园的悠哉生活。

龙湖·揽境位于九曲河自然人居高地,承接九曲河9公里嘉陵江生态江岸,秉照母山之山势,一脉之间见纳天地之美,更有金海湾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锦绣山公园、北恒企业公园、韵动公园五大城市公园承续围合,于万亩绿地中与自然一同呼吸。而交通配套的火速建设,城市配套的逐步完善,为其城市发展也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另一方面,龙湖·揽境还位于城市新兴核心,择址"大竹林-照母山-礼嘉"三者共同构成的“三角中心”九曲河,尽享“大礼照”三个新兴板块的便利配套,坐享城市美好。项目纵享四通八达交通网线,一轴两桥三横四纵立体交通路网,无缝连接主城各区,到达礼嘉商圈、新牌坊、金州商圈仅需很短的时间。距礼嘉天街仅需一公里,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区域医疗等资源也不断落地完善。在这里,有山,有水,有繁华,更有自然相伴,是主城的宜居土壤。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